2007-01-11 00:01:26娃娃娃 ,

‵★ 模範生選舉 ,,



大家總是喊著自己班上的候選人
大喊著 [當選][當選] * 可真吵鬧呢
上課了竟然還在喊,我很佩服他們 !
喊吧! 喉嚨一定會爛掉,恭喜喇 ,,







哈哈哈,
下次看到我請大喊 謝娃萬歲 *
姑娘會很開心呢 :]









我的心,分成了兩半
一半在我這,一半在你那
我知道布可能,
但還是把另一半放你那...





對你的期待每段都有記載
已經快忘了,很久前我曾在那等待
雖然前方模糊,比所有人更渴望你能幸福...
我就在你不遠處,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尋找追逐 ..







      【願 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