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06:32夜月~

※點名※病患※履歷※

恭喜你是第?????????位被騙近來的乖寶寶
認命吧~要寫歐 < 哇哈哈>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夜月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徐姊


★目前讀的學校?


 建德人 史上無敵"賤的" =ˇ=


★在貴校名聲如何?


 = =a 阿災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猜呀~ =D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你想不到的關係 XD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恩...我對自己沒信心...以理論上來講會很開心...  =ˇ=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天資聰穎.純真可愛.氣質非凡.樂觀活潑.體貼溫柔~ (我應該沒錯吧~)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助跑 一拳紅不讓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太有眼光了 =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跟他說 其實你欠我100萬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她)他!


 囧 該感動還是激動?!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可不可以相加除以2 =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生命 XD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囧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喝。睡。 =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天使~ =ˇ=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 (睡覺多好阿=ˇ=)
 

★最近發生糗的事?
 

 每天都有 你想聽什麼 =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補票要加錢 =ˇ=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好問題 可是上課要看到課本 = =


★推薦歌曲?


 每一天。新窩。五月天。愛情鋼琴手。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我很好。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對不起... 我愛你...  >ˇ<


★最喜歡待在哪裡?


 我的床上 =ˇ=


★最討厭的感覺?


 拋棄


★最近哼哪首歌?


 嚕啦啦 (剛洗完澡就被點 囧)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枕頭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酷~ 有Feel~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ˇ=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哇 你自己說你暗戀我多久了 XD




★開始點瘋子★


★★★★★★★★★★★
★神經病1號  葉子 ★
★神經病2號  玉靜 ★
★神經病3號  阿睿 ★
★神經病4號  亭羽 ★
★神經病5號  阿姨 ★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人氣會下滑

 
☆↗靜靜 ↙♡ 2008-02-17 14:39:49

為啥有我??

版主回應
沒有為什麼= = 2008-02-21 17:29:32
〃紫羽ܤ° 2008-02-16 15:20:03

我拿了!

版主回應
2008-02-21 17: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