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40:29夜月~

※新年※禮物※按我※

哈 !
 


這是點名 =ˇ=!
 


點到不要賴皮 :P







[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天氣變暖 變正常
(2) 學業進步~ 
(3) 大家都幸福快樂健康 :)
(4) 紅包多多  >0<
(5) 情誼進步~  

[2]。點你的人是:

   婷

[3]。你們的關係是 :


   好朋友
 

[4]。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天資聰穎~
(2) 天真可愛~
(3) 囧翻了~
(4) 特殊的華麗氣質~
(5) 樂觀活潑~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點到他的陷阱 = =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成熟一點 .... 囧


[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囧!  不可能吧!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就不可能咩


[9]。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拜託 這不可能啦!!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毒舌   囧 ... 我會哭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oh! 別再點我了!!


[12]。對他整體印象 :


    正!


[13]。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幼稚   XD  哈哈 很有自知之明吧 =ˇ=


[1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自己的想法 理性冷靜 
  

[15]。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白目
   


[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理性吧 :)


[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18]。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1]--   詠晴

   [2]--   葉子

   [3]--   玉靜

   [4]--   作瑜

   [5]--   阿姨

   [6]--   阿睿

   [7]--   徐姊

   [8]--   婷姊

   [9]--   雨瑄

   [10]--  家鎧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囧 我不清楚捏~ 對不對呀XD


【 9 號是男是女? 】→  女生


【 如果 7 號和 10 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應該會很合~ 問題他們不認識阿~


【 那麼 8 號和 5 號呢? 】→  哈哈 ! 5號會被欺負!


【 2 號在讀什麼? 】→  建德 跟我一樣啊!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今天放學~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囧 不清楚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一個妹妹吧?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喔! 他是我女婿 :D


【 7 號呢? 】→   怎麼可能 = =++


【 4 號是單身嗎? 】→ 哈哈 他是我的 XD


【 5 號的姓氏? 】→  陳


【 10 號的名子? 】→   家鎧


【 2號讀哪間學校? 】→ 跟我一樣!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能說什麼勒? =ˇ=


【 9 號呢? 】→ 不知道說什麼 = =+


【 3 號呢? 】→  你是個好女婿... 我誠實嗎? XD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哈哈 她常常欺負我=ˇ=


【 9 號住哪? 】→ 我記得...好像是台灣吧?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沒問過=_=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囧 怎麼可能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是建德人 唸起來有點像"賤的"人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不知道 =ˇ=


【 7 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哈哈 有可能哦 =ˇ=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正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