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44:29夜月~

※婷姊※調查※點名※

--- 大調查  自我 ;;*


‘ +大名;;*  成

‘ +生日;;*  5/12

‘ +性別;;*   男

‘ +星座;;*   金牛

‘ +討厭;;*   下雨 寒流 酷暑 沒睡飽 肚子餓 

‘ +最愛;;*   陽光 睡覺 吃飽飽 喝紅茶 和某人聊天

‘ +偶像;;*   應該是梁靜茹吧

‘ +多老;;*   未滿15

‘ +身高;;*   168.8

‘ +體重;;*   秘密=ˇ=









--- 髒話 你的反應 ..


‘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妳;;*  看是誰@@

‘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他神經=ˇ=

‘ +你最常罵的髒話;;*  憎恨模糊了我的雙眼時!應該會說出"靠"這個字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一定罵回去=ˇ= 

‘ +你是太妹/流氓;;*  喔! 我這麼善良耶 =ˇ=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我只知道有惡勢力=ˇ=

‘ +是否常常罵髒話;;*  我想否認 XDD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能啦!!我爸媽是很辛苦的ˋˊ!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不要太嚴重 其實可以接受








--- 雜死 亂七八問 ;;*


‘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不想理你= =

‘ +功課會很多嘛;;*   普通...

‘ +正在幹嘛;;*  打點名

‘ +正在和誰聊天;;*   阿銘

‘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 XDD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他找死!!...(好羨慕ˊˋ﹚

‘ +即時通帳號多少;;*  來問我啊~

‘ +你罩杯多大;;*  給我一個告訴你的理由= =

‘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想幹麻阿?

‘ +玩過的Game;;*   不多=ˇ=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我家的橘子很黑= =他發霉了

‘ +你的寶貝有誰;;*  好多 =ˇ=

‘ +你是人妖;;*  你想太多了!

‘ +這題問啥好勒;;*  我怎麼會知道勒?

‘ +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   我沒那麼無聊= =








---點你的人 你了解多少;;*


‘ +他的大名;;*   婷

‘ +他的生日;;*   3/30

‘ +他的最愛;;*   陽光 睡覺 吃飽飽 喝清心 看小說

‘ +他的星座;;*   牡羊

‘ +他的性別;;*   女

‘ +他有多老;;*   快滿17了 

‘ +是恐龍嘛;;*    他是正咩 XDD

‘ +他的偶像;;*  聽說是羅志祥?

‘ +他的愛人;;*   空窗期@@

‘ +跟她熟嘛;;*   熟到焦掉=ˇ=








---聯想篇 胡思亂想;;*


‘ +最性感;;*   不知道

‘ +最性格;;*   婷

‘ +最花痴;;*   班上很多= =

‘ +開心果;;*   作瑜

‘ +最悲觀;;*   阿鎧= =

‘ +最幼稚;;*  班上也很多= =

‘ +最豪邁;;*   作瑜

‘ +最帥氣;;*   阿平

‘ +最愛吃;;*   我 XDD

‘ +最智缺;;*   班上更多= =

‘ +最機車;;*   在叫我嗎?  = =+

‘ +最騷貨;;*   班上好像有一個= =

‘ +愛忌妒;;*  這個詞太偏激 讓我想不到

‘ +愛吃醋;;*   大部分的人吧

‘ +愛耍酷;;*   班上C號

‘ +最可愛;;*   婷@@

‘ +最正的;;*   婷XD

‘ +最樂觀;;*   我很樂觀= =?

‘ +最瘋的;;*   我  哈哈 

‘ +最成熟;;*   喔! 我身邊沒有 XDD

‘ +最重色輕友;;*   目前想不到








+____________點名____________+
 
玉靜   葉子  亭羽

喔!! 我好仁慈 =ˇ=

上一篇:※點名※病患※履歷※

下一篇:返校日

羽 × 潔 ♥ 2008-02-29 18:43:57

你真的太仁慈了!!
點到我,你死定了!!


好啦!幫你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