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43:41夜月~

※高雄※屏東※八日※

(屏東花海↑)

”第一天” (2月3號)

我和二哥還有表哥一起從台北坐國光到高雄,
一路上國光總共播出3部電影,

1.下妻物語
下妻是日本的某個鄉下地方
此電影超級誇張的!!
我覺得還不賴!
很好看!

2.孫子兵法
它講的是...
作戰...
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
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XD
醒來後還在播= =
不過看不到10分鐘就演完了

3.XX與皇后
XX是名子= =
我忘記了= =
因為這個電影我根本沒在看~
我在補眠~
哈哈

到了高雄,
二舅舅就開車來載我們,
二舅舅就是表哥的爸爸,
二舅舅對我們超好的喔~
到他們家...不是玩PS2就是玩電腦=_=


”第二天” (2月4號)

因為晚上3個人擠一張床...
我睡旁邊,
另一邊有牆壁,
我在大概9點多因為摔下床而驚醒來1次= =
我就起床刷刷牙洗洗臉...
站在客廳發呆了一下子又繼續回床上睡覺= =
到了12點多~
我醒來時,
二哥.表哥早就起床了= =
我再度刷刷牙洗洗臉~
解決後...
二舅舅要表哥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我們預定3點要出門= =
而在3點以前...
我在房間裡搜出一把表哥的吉他
二舅舅就教我彈吉他XD
至少我學會的7個音= =
哈哈
不過真的很有趣~
吉他的聲音很棒!
3點多~
我們整理整理
表哥就帶我們去坐公車!
坐上公車...
不一樣的來了!!
高雄的公車最後面沒有一排椅子= =
而是階梯~
看起來可以坐很多人~
還能睡覺呢= =
不過我坐在椅子上= =
坐階梯的是表哥
表哥帶我們到火車站= =
不是要坐回基隆!
而是去那裡逛街!
那裡商店還蠻多的@@
我們到了XX大批發= =
XX代表我忘記名子了XD
我在那裏買了一本漫畫@@
基隆賣99元~那家店賣89元
因為是大量批發嘛~
所以比較便宜= =
漫畫名稱:驅魔少年13
好看喔~
逛完那家店後...
不知道該去哪裡的我們開始亂走= =
最後看到一家名叫”哈士奇熱狗”的餐廳= =
裡面都是賣熱狗麵包
我買了日式咖哩熱狗~
哈哈~I LOVE 咖哩!!
真的超好吃的!!!
之後回到家還是一樣= =...
玩電腦.吃.看電視.睡覺...


”第三天” (2月5號)

下午就就帶我們到外婆.外公家
許多親人早就到了!
在外婆家....
騎車.買東西.玩PS2.唱卡拉OK.陪小朋友玩.玩牌.玩煙火.玩麻將等等~!
晚上我們這些小鬼一起玩沖天炮=_=
亂射真的很過癮XD
晚上打牌搞通霄= =
還說是守夜XD
哈哈~!
3點多我們才睡覺=_=


”第四天” (2月6號)

我們被我媽叫醒=_=
原來我媽5點多來到外婆家~
現在中午12點多= =
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外面吃飯!
我們到某個XX中心的地方= =
去吃客家小菜XD
那裡有很多編織.流木.木雕.古典童玩等等的...
吃完後...
大舅舅帶我們大家去花海!!!!!
超級漂亮的!!
我們在花海裡拍照= =
感覺有點三八XD
哈哈!
回家時還有看到台客在表演呢!
電吉他.鼓.台客舞等等..
晚上也是搞通宵打牌= =
4點多睡覺=_=


”第五天” (2月7號)

睡到自然醒是12點=_=
吃午餐!?
哈= =
下午和表哥一起在屏東街上騎腳踏車逛街~
在亂逛的情況下巧遇騎機車的二表姊和大舅媽~
舅媽請我們喝飲料=_=
我點咖啡凍奶茶XD
和大舅媽一起回家時
看到路邊攤在賣煙火
花了700多元買煙火= =
好貴!!
之後買完煙火我們就一起騎回家= =
但是...悲慘的來了!!
因為表哥的腳踏車上放著剛剛買的煙火~
所以他的飲料放我這裡...
但是因為地面凹凸不平....
一個騰空...
撞在地板上..
一聲 噗通!!
我的咖啡凍奶茶吐血了=_=
吐得我滿腳都是= =
到外婆家後= =
奶茶剩下不到二分之一 = =
非常囧!!
到了晚上..
我們玩花了700元的煙火!!
卻發生火災= =
原因:
大表姊把玩玩的煙火丟進垃圾桶= =
但是火好像沒有息!!
垃圾桶就整個燒起來!!
超好笑的XD
最後垃圾桶被踢下水= =
順著水流往西方流去=_=
哈~
之後還是繼續玩=_=
XD
晚上我.二哥.大哥.表哥.大表姊.二表姊一起打麻將...
我和大表姊一組.表哥和二表姊一組.大哥自己一組.二哥也是自己一組~
我們打牌打到5點多!
超級好玩的~


”第六天” (2月8號)

起床後已經12點了
我們一樣玩PS2.騎車等等...
下午我和表哥去買煙火!!
到了晚上我們放了一個9連發煙火
超級漂亮的!!!
晚上也是搞通霄= =
6點睡覺~


”第七天” (2月9號)

我和表哥因為昨天晚上的煙火~
所以我和表哥又騎去買!!
這次我們花了500元買煙火
大龍砲.16連發.12連發.9連發!
4樣都超級漂亮的>ˇ<
如果要看我有錄影~
可以跟我拿~
超級漂亮的!!


”第八天” (2月10號)

我們預定中午就要回家...
但是不知為什麼變成4點才回家XD
一路上通塞通塞~
走走停停=_=
凌晨2點多才到家=_=
哈哈~




心得:
還是鄉下好玩~
尤其是外婆家旁的土地公廟那裡
在土地公廟旁有一個池塘(?)
應該是池塘吧= =
旁邊有4個涼亭~
坐在那裏看著那片池塘裡的魚跳起來就感覺很清靜~
非常舒服~
土地公廟還有搖椅可以坐~
之前還有在椅子上睡覺XD
哈哈~
希望今天暑假還能再去外婆家 =D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還沒有工作不能包紅包給你們嘿~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