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44:23♫〃女孩想變女人☺

♥ 病痛開始發作

我真的是有病 失眠 失眠 搞屁 搞屁 !?

話說一個夜晚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過去 是怎樣 ?!

不過還真她媽的可笑 每個人都對我說過這句話 ..

妳們家裡的人不愛妳 有我愛妳就好啦 放心 我不會離開妳

噢噢噢ˊ這些屁話請大家收回去 謝謝 ˇˇ

多希望那些話是真 但真實的卻是假 哇靠 我還活的真笨啊

我要學聰明 我不笨 我不蠢 ˊ口ˋ

話說為什麼電話我總是接不到 然到真的是有緣無份 哈 ?

凌晨一點多有好多通未接 是怎樣 我耳朵是有病嘛 ?

其實很想接但是另一邊的我在夢境裏是多幸福的 ..

幸福到我不想清醒 對不起 那些未接電話 ˊ口ˋ

四點多我爬起床看到未接 我想應該有開心果打來的巴 =)

一定有芭 !? 還是我想太多 !? 呵呵 .. 或許芭

話說我到十點才開始趴下去睡 聽說我夢到開心果耶 !!!

多希望在夢裡 夢裡的我一直笑嘻嘻 假如死在夢中我會很感激的 XDDD

摁亨 好神奇阿 今天小朱先生一整天都沒打電話給我耶 =ˇ=

某某某某某某某 我想妳們阿 沒錯 我想我家七個女人 =(

上一篇:♥ 五個多月 !?

下一篇:♥ 又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