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3:20:40♫〃女孩想變女人☺

♥ 五個多月 !?

最近夜晚裡又睡不著覺

原本想說要買酒喝

但是想到開心果

所以就沒有買了

因為喝了我也不會比較快樂不是 !?

晚上好白痴想到開心果的笑話

在要不然(燃)那就給她點然(燃)阿 哈哈哈 XDDD

不然就是空中呼呼 拍拍手之類的 快笑死我了 XD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腦袋依然有著回憶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惡夢你還要捉弄我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不停想到妳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的眼睛裡還是會流眼淚 !?

五個多月了

明明已經不愛了為何我還是擁有寂寞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要過的那麼平凡又無味的生活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的心依然不想死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耳中還有妳說的老婆我愛妳 !?

五個多月了

然到我們真的都只是陌生人了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還要想過去的甜蜜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不接受真心愛我的那些人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自閉下去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走不出悲傷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沒有幸福快樂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的心似乎麻痺不會動了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每天要坐在陽台上吹著風唱著歌 !?

五個多月了

我的心依然沒有人願意打動我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越來越醜陋了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像行屍走肉般 !?

五個多月了

為什麼我不找工作 !?

五個多月了

我到底還要沉默到何時 !?

五個多月了

我的胃真的徹底被我搞壞了 !?

五個多月了

我的人生被我吹毀了 !?

五個多月了

媽咪說我一定會等到一個人真心愛我  !?

五個多月了

妳和妳和妳和妳是否都忘記有我的存在 !?

五個多月了

你們是否要我消失在妳們眼前才會更幸福快樂 !?

五個多月了

我到底還要痛苦多久 !?



一切都是苦中作樂

馬的

其實我從分手那天就沒有快樂過

機車

為什麼我要偽裝自己的難過

討厭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哇襙

在家眼淚總是盡情的飆

妳媽的

愛情真的很傷很傷

ㄈㄚˋ克

那裡才有真心

我真的不想要被同情

也不要覺得我可憐

所以

我才想偽裝自己的悲傷

每天把笑容掛在嘴邊

每天哈哈大笑像個瘋子



其實真正懂我的人也沒幾個啦

她媽的

不要再說你懂我

懂個屁阿

最無助的時候

還不是我家女人陪伴著我



妳你妳你妳你妳妳

都是屁

我的心好痛

到底有誰懂
我總是對自己說謊

我不喜歡我不愛我討厭我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廢

妳說的對

我不好好愛自己

又有誰會愛我

這幾天

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過去的所有回憶

其實都是虛擬的不是嘛

我總是對著妳說你不愛我

妳總是會叫我聽聽妳心跳

叫我相信妳是愛我的

我聽著聽著笑著哭跟妳說要好好愛我喔

妳總會說放心我是愛妳的

想到總是覺得是屁

但說真的

其實那時我真的很幸福快樂

妳總是做一些讓我嚇到又感動的事情

在大街上大喊我愛妳

我總是哭著對妳說我也愛妳阿

妳總會摸摸我的頭抱抱我說不哭不哭

在哭我就不愛妳唷

我總會擦掉所有的淚水

不要不要不要不愛我

餵我吃水果餵我喝水幫我洗背

每當我月事來很痛妳就會很體貼幫我按摩

睡覺時妳總是抱緊我

唱著歌親吻我說著老婆我愛妳哄我入睡

是真的好甜蜜

但是真是假我不懂

心不自覺又開始痛了

是因為還沒有忘記對妳的愛

還是

我不懂我自己

很冷的時候妳總是會跑7-11買熱飲給我喝

還記得有次我說想喝看看杏仁茶

喝一喝好像吐所以妳就拿奶茶跟我交換

分手後我試著喝著杏仁茶 不難喝 但我又哭了

坐工作坐捷運也讓我有恐懼感

因為過去的妳總是會抱緊我的腰或是牽著我的手

有位子時妳總是會叫我坐在妳腿上

我總是會笑著說妳的腿等等會被我坐斷

還記得我們以前坐公車時有一個司機大吼大叫

我跟妳下車後一直學他的模樣

我總是會跟妳說我想吃那個可是又怕胖

但妳總是會堅持說要買給我吃胖了沒關西

在回我家的路上

我總是像個小孩一樣說要跟妳抱抱繞圈圈回家

好甜蜜好甜好甜真的好幸福

在陪你去坐公車的路上 心裡總是依依不捨

那些禮物那些卡片那些情書

現在看了依然很甜蜜 但只能想一下就要馬上忘掉

總是問自己該不該丟掉

我家的姪女也好可愛

她問我說你不是要買糖果給她

怎沒有買

妳總是說妹妹是妳女兒弟弟是妳兒子

我總是會吃醋跟妳撒嬌說你要他們還是我




而某個女人妳她媽的給我聽著

不要自以為妳很懂我

這是老娘的報台

愛打殺小就打殺小

我再也不要當弱者

Date: 2008-03-19 05:30:41 - IP: 218.166.145.177
x ( no email / no homepage ) 留下:

我愛你 親愛的 謝謝你 到我心
因為你 才甜蜜 相信你 會真心
說好的 不離去 很開心 因為你
承諾你 保護你 別害怕 因為我永遠也不會離去!

抱一個 再親一個 
老爺爺會永遠牽緊老婆婆的手! 

我愛你的嬌
我愛你的笑
我愛你的拗
我愛你的傻
我愛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

愛上了你等於就是劃上了句號!

你是我的寶XD

ps:這是妳過去留個我的言 ...

(下面是電視的台詞)

忌妒也是會變成一把剪刀 當愛情遇到了對手 為了保護愛情

唯一的方法 就是讓她死 ......................

但我好像寧可自己死
















重點是 誰看完了 我幫妳拍拍手

流言跟我說誰看過呢 =)

因為都是我心裡的廢話

話說我心裡有喜歡的人啊 ~~~~~~~~~~~~~~~~~~~~~~~~~~~~

開心果先生妳什麼時候會上線勒 !?

還有妳不要一直悶啦害我也好悶唷 ˇˇ”

布哈妮我想妳 我好廢拉 又想到她又大哭了 = = +

老婆啊 妳家相公我快死了 ~~~~~

啊比寶美髮加油啦 ^^

大親愛 要變成熟 別忘記我說的一切

蠻哈妮啊章想跟妳抱在一起大哭大笑耍白痴ㄚˊ口ˋ

我只是個女孩不是個女人ˊˋ

我的心很脆弱 我也希望有人好好愛我啊ˊˋ

誰不喜歡愛情中的甜蜜 ......

誰可以帶給我幸福快樂  !?

唉 ~~~~~~~~~~~~~

話說我亞太買耳機可以用了啦 !!!!!!!

還有阿 我好想某人 .....

ps:對不起罵一堆髒話傷害妳們的眼睛 ...
─═°★ ° 小﹏男 2008-09-30 18:23:21

還說妳不是〝蠢材〞,
明明就是偏不承認!!!
是啦~難過不可能說不要就不要,
可是說實在的,
就算那些難過不想要妳了,
而妳卻偏要他們留在妳的身邊,
那這樣子~妳最大的敵人是誰?!
讓自己傷心難過的人又是誰?!
人的一生,本來就會遇到很多的事情,
有酸.有甜.有苦.有澀,
但…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去面對,
所以~主宰的人還是自己不是嘛?!
是妳自己不想要難過離開妳的,
現在~雖然妳跟我說回憶是美好的,
可是妳給我的感覺,
除了回憶是美好的以外,
還有回意是痛苦的那種感覺!!!
所以妳會難過.睡不著也不完全跟自己沒有關係的!!!
加油點ˇ別讓妳身邊的人在替妳擔心.與妳一起難過,
要開開心心的,(要由心而快樂喔!)
因為…這是妳答應我的^o^

版主回應
我不是蠢材 我是天材 妳才是蠢材呢

是啊 是我自己白痴把難過留在我身邊

心不快樂 笑不出來 對不起 *
2008-09-30 20:22:27
─═°★ ° 小﹏男 2008-09-29 15:25:08

呵呵ˇˇ
阿不然(燃)就給它點燃,
真的不錯好笑吼?!

妳唷~開心一點啦!!!
不要太難過,
想以前的回憶會想到睡不著,
真是的,
妳唷~又不沒有說〝不〞的權利了!!!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是很好笑 但笑一笑又開始悶了
只是短暫的開心霸了

開心我想永遠都不會開心了 (哭笑不得)
難過可以說不要就不要嘛
有那麼簡單我就可以快樂了ˊˋ"
是啊 回憶是美好的 ..
所以才會睡不著
哼哼哼ˋˇˊ
那有人這樣的
那我不要說不我說NO
哈哈哈哈 XD (笑)
2008-09-30 10:07:57
李阿匠 2008-09-24 14:02:06

章魚 章魚 乖 (抱)

不懂的地方 難過的時候 依舊可以找我 :)是不

看完文章了 嘴上說的不愛.....

其實都只是想做給別人看說直點安慰自己罷了

加油 : )"妳答應我的跟我出去 還未實現ㄡ

每個人總是會安慰著別人怎麼樣
而自己卻不會這樣做 (笑)
加油 慢慢來會做得到 /

版主回應
大哭狂奔 (抱)

摁摁摁ˇ會的 XD

是ㄚ 呵ˊˋ

好好好 一定要出去狂歡 對不對=ˇ=

是ㄚ 只會說做不到ˊˋ"

摁ˇ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
2008-09-24 14: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