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3:18:55♫〃女孩想變女人☺

♥ 又開始了

是的 

又開始了

夜晚裡要睡前且不忘哭了再睡這個步驟

是的

又開始了

一早起床且不忘哭完在一個人孤單的散步去買早餐

是的

又開始了

腦袋又浮現妳說妳愛我的畫面的那些甜

是的

又開始了

我喜歡的這二個人我該怎麼選擇 ( 媽咪說誰比較愛我就選誰 )

但我又不敢說我喜歡妳 則又知誰比較愛我 或是根本不愛我 ?

是的

又開始了

我想自私的顧好自己 賺錢養媽咪 誰也不想理 (我好犯賤)

是的

又開始了

我又想談戀愛了 但誰又是會帶給我真正的快樂的人

是的

又開始了

夢裡不段出現妳或她 為何妳們這麼幸福了 還不停跑進我夢裡打亂我的人生

是的

又開始了

總是在房間傻傻的微笑著 是因為我有喜歡的人 (傻笑)

是的

又開始了

我開始慢慢再乎你們二個人 既會吃醋 那是因為我沒自信 (冷笑)

是的

又開始了

總是會看著電話 妳還是她會先打給我 (默哀)

是的

又開始了

睡前都會想妳們一遍

是的

喜歡上二個人並不是罪也不是花

畢竟我不是愛上二個人

我只是替我的未來著想

這些都是我家媽咪跟姐姐跟我說的

喜歡可以很多 因為要看誰是真正為妳好

上一篇:♥ 病痛開始發作

下一篇:♥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