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39:38♫〃女孩想變女人☺

♥ 猜不透自己的心

噢‵ 9月12老婆陪我去台北車站見香腸嘴,是第一次見面呢 !!!

噢‵ 有開心到耶 (!) 之後我帶她們去台北車站美食街找我表嫂 ..

噢‵ 有夠好吃的拉 !!! 香腸嘴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 XDD

噢‵ 表嫂跟她的同事都以為香腸嘴是男生呢 ~ 還說她18 19歲

噢‵ 大家都被她的娃娃臉給騙了,至於年齡一樣不能說 噓 ~

噢‵ 不然我會被她揍耶 =ˇ=

噢‵ 之後我們很瘋狂走路說要去南華逛電腦的東西

噢‵ 好討厭的下雨天,害我濕答答,之後我們揪撘車車回我家囉 =\=

噢‵ 買了啤酒喝,好讚 !!!老婆跑去我哥房間跟我大哥二哥看影片

噢‵ 阿我就跟香腸嘴先生去隔壁看電視+聊天,真的很嗨,因為很好笑 XD

噢‵ 之後我叫二哥騎車送老婆回家囉 !!!!!

喲‵ 後來我跟香腸嘴先生就跑回我房間睡覺囉 ~

哈‵ 有人睡覺很可愛,不過不過我沒有偷看攸,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在看==

嘿‵ 隔天換我去香腸嘴先生家住一天,其實真的很快樂 !!!!!!!

哈‵ 因為香腸嘴先生很搞笑,她可是個大嗨咖,我喜歡XDDDD

嗚‵ 不要再說我笑點很低了拉 ˊ口ˋ

耶‵ 跟她出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會一直笑 XDD

哈‵ 好啦 !!! 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XDDDDDDDDDDDD

哀‵ 話說我是小孩子耶,其實我不想當個小女孩,但我有還當不成女人

哀‵ 小女孩跟女人差別到底在那裡,年齡 !? 想法 !? 味道 !?

嗚‵ 有人說這感覺就是喜歡,有人說我逃避回答她的問題

摁‵ 就是你李浩恩先生 ..

哀‵ 我也不懂我自己的心,或許妳說的對 ....

嘿‵ 布哈妮妳叫我加油要去把握追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

哈‵ 這幾天我真的很快樂,說真的就算只是朋友我就很開心了

哈‵ 不一定朋友比較適合我和她,當情人還比較不習慣勒 XDDD

哈‵ 妳知道我比較害羞的哈妮,不過放心,我會加油的 ^^

嘿‵ 我的開心果先生,妳昨晚又跑出去了颱風天耶 ˋˇˊ

噢‵ 然後都不接我電話,真的也很謝謝妳給我勇氣 (!)

哈‵ 不過我很害羞,我不敢跟她說我的心裡話,所以我選擇默默 =ˇ=

摁‵ 情人當不成依然可以當朋友,愛情這東西是不能強求的 ~!

哈‵ 我很開心拉 ~~~~~~~~~~~~~~~~~~~~~~~~~~~~~~~~~~~~~~~~~

ps:

今天跟小琳跑來網咖玩 玩到一半我下一跳 因為有個男人跑過來問我說 ...

小姐你有約網友見面嘛 我很冷淡的回答說 沒有 之後她又說那你有沒有即時

我整個就是無言了 超跳(痛)的拉 XD 然後我揪一直笑 XD

之後那男的就說不好意思 掰掰 然後小琳還說那男的漲的不錯看

我揪說是踢我會說有 可是是男人 我不喜歡= = +

蠢斃了 (!) 噢ˊ話說我在網咖她媽的無聊 ~~~~
─═°★ ° 小﹏男 2008-09-16 21:25:54

怎麼了?!為什麼在難過?!
好好好ˇ妳是天才,
不過…我比妳更天才^o^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不知道ˊ口ˋ"

哈 我是天才 !!!

我贏了拉 =ˇ=

那有 你是蠢材 (笑)
2008-09-17 19:52:46
─═°★ ° 小﹏男 2008-09-15 16:08:14

颱風天又沒有差,
妳還不是跑出去玩嘛?!
真是的,就說我而以?!
電話~是我沒有聽到,
不好意思!!!
有嘛?!我那天好像沒有說什麼吧?!
蠢材一個ˇ
既然妳會害羞,不敢說的話,
不然…他的電話給我,
我幫妳跟他說,
在要不然呢~妳可以叫妳家老婆跟他說!!!
哈ˇ

版主回應
開心果 我難過 =(

噢ˊ我不蠢拉 我是天才ˊˋ"

害羞誰不會 !?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不是嘛 ˊˋ ?

唉 ~~~~~~~~~~~~

我又像個白痴一樣在哭 !!!

所以我老婆每次都會罵我懦弱ˊˋ"
2008-09-15 21: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