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6:33:46♫〃女孩想變女人☺

♥ 說給自己聽

摁,在那天的夜裡,我問了自己,我是否還愛著她 !?

我老實的對自己說,我不愛她了,心不痛了,為什麼 !?

就像大家說的一樣 ? 是我不放過自己嘛 !?

原來,時間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的悲傷,我該和過去的那些回憶說再見了 !!!!

是誰 是誰讓我可以忘記對妳的思念 ????

其實,我很想說,謝謝妳,讓我懂了那麼多事情,讓我體會那種心情

那些回憶我會深深把她埋在心底裡,我希望我自己也會跟妳和她一樣幸福

而我,是真心祝福妳和她幸福快樂,答應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只單純想只是好朋友,我不知道 ... 你們是怎樣想的 ... 拜託,跟我說 !!!

而,這幾天,我想了很多,看了許多的回憶東西,卡片,好笑的是 ..

那支牙刷,我依然放在那沒有丟,我在想是否該丟了,把回憶停留在美好回憶

那時分手的夜晚,我其實告訴自己不準哭,該把回憶停留在我微笑的時候

可是忍不住就淚流,現在想到還滿蠢的,眼淚很珍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噢ˊ這幾天我很快樂,因為某某某都會跟我聊亞太 XDDD

她的聲音很可愛,笑聲也很可愛,不過我們都好安靜攸ˊˋ

很想說話,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電話裡頭的我們,總是傻笑著

這感覺,我好喜歡,跟妳說電話真的很開心,讓我忘掉我心中的悲傷

說真的好奇特,哈哈哈 XDD 不過我喜歡這樣子 =ˇ=

哈,我先夢到妳和我的畫面,我跟妳說,妳說我夢到什麼,我說是秘密

哈,然後妳說你昨天也夢到我去找你時跟妳在擁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笑 XDDDD 話說,感覺妳家媽咪很可愛的說 =ˇ=

我跟我的一個好朋友還有一個乾哥和我們家的人說了我和妳的事

我朋友說這樣很好 哈 XD 是該好好珍惜 !? [[[燦笑*]]]

我的天啊,話說今天我跟布哈妮去相約一起去麥當當吃早餐

之後,我們跑去生活工場,當了一下奧客,擦了一堆保養品 哈哈哈 XD

哈妮很好笑,不過不錯開心,之後,讓我開心的人又打電話給我啦 =ˇ=

啊所以我就開心的再講電話拉 !!! 啊我現在再等她回來阿 =ˇ=

我跟布哈妮說我假如跟某人真的住在一起,是否就像下面那首歌一樣甜蜜 !?

她說我在耍花痴,因為我一直邊說邊傻笑 XDDD 但幻想真的很甜蜜 ==

心有塊石頭!!! 踢 是否都愛騙我 ? 我也不清楚 我只好再笨一次 ...

我看到網誌 很多疑問 可是不敢問 很害怕ˊˋ”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得像觸電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著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得像觸電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著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接受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Music)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曲目:獨家記憶
演唱:陳小春
編輯:尛維尼 QQ:514292496


忘記分開后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么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于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么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于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么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于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End~~


by2 - 不夠成熟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后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后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試過幾次了以后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在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么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ps:我愛 XD 我對自己說 真的不痛不愛了 希望未來的我會更幸福快樂
丁當 - 我愛上的

制作人:Fad Music-SaM仔 QQ:993002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

最后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后碎成了碎鉆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后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后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么遺忘那么難忘
那么 那么難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里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

眼淚只準在眼眶打轉
就象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于擁有天堂

制作人:Fad Music-SaM仔 QQ:993002


ps:我想應該是失戀時的心聲
累格 - 戴愛玲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恒毅

制作人 David碧咸 QQ 370974323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地 做朋友

反正愛情里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 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地 做朋友

反正愛情里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 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里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制作人 David碧咸 QQ 370974323

ps:我好樂迪必唱必哭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