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0:26:38♫〃女孩想變女人☺

♥ 姓名學(超準)

張芷瑜 的今年桃花運
*桃花運40分,爛桃花佔了六成
*有交往的機會就要把握,太過於刁難對方就容易失去機會
*要多注意說話的口氣,才不會把喜歡的人嚇跑了
張芷瑜 的本月桃花數
好桃花

四顆心

壞桃花

五顆心

張芷瑜 的桃花小妙招
*長輩安排的相親對象才是好桃花
*有喜歡的對象要慢慢試探對方的心意,才不會「吃快撞破碗」
*要切記寧缺勿濫,不要勉強接受




張芷瑜 的內在想法
女生
*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
*喜歡模仿他人,覺得不錯的就撿起來用
*容易在雞蛋裡挑骨頭,專挑別人的不是
*有時很衝動,不夠理性
*愛狡辯,自己做錯事還要硬說是對的


張芷瑜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



張芷瑜 的感情分析
女生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玩玩看芭 留個言跟我說妳們的*

ps:布哈妮給我玩的 超級準的拉 !!!

一個 冬天 的午後,你正在 跟另一半去的都喜歡 愉快的 跟另一半抱抱親親 時,你看到了一

個世上最 可愛又成熟穩重 的人。 她 叫做 xxx 。 她 的每個動作都十分

吸引你,於是你對你的好朋友 連以琦 說 : ”看那邊! 那是我看過

最 冷酷又帥 的人了!” 突然間, 她 向你這邊看了一眼並開始朝你

走過來!!! 她 說 : ”我早就發現你在偷偷看我了。說實話,

我覺得你滿 大辣辣一個嗨咖的女孩 的。你願意跟我去 跟另一伴的地方都喜歡 然後一起 跟另一半抱抱親親 嗎?” 你

露出了一個興奮的微笑並說 : ” 你白痴唷 ” 便一起走了。當你們到

達 跟另一伴的地方都喜歡 時, 她 突然移進你並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

下。當你正陶醉在其中時,一個 娃娃 重重的打在你的頭

上。你睜開眼,發現原來只是個夢,但是你在身旁發現了

一個紙條寫道 : ”

XXX 是你的最愛。 她 將會問你是否願意和 她 交往。

http://www.mathsking.net/test/lovetest2.html 大家去玩芭ˇ

玩完要跟我說嘿=ˇ=

ps:xxx是秘密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 =\=

─═°★ ° 小﹏男 2008-09-28 18:00:37

是這樣嘛?!
隨便放一個上來,
那妳會這個上來,
一定是因為.....
哈哈ˇˇ
是唷ˇ兩個人?!
哪兩個人阿?!
不錯想知道^o^(好奇寶寶)

版主回應
哈 放心底就好了

妳說過阿 每個人有每個人隱私

反正我就是很花心 .......

唉 ~~~~
2008-09-29 10:20:45
─═°★ ° 小﹏男 2008-09-23 15:09:02

哈哈ˇˇ
我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因為...(秘密!!!不各訴妳)
好啦ˇ因為…我有玩,看了一下,
就知道妳打的是誰啦ˇ
哈哈ˇˇ我就說妳喜歡她,
妳就不承認,
現在被我拆穿了吼?!

版主回應
猜穿你個頭 = = +

我玩過很多人好不好

只是隨便放一個上來而已 !!!

不相信我 留言問我大哈妮ˋˇˊ

喜歡和愛大不同啦 !!!!!!!!!!!

我媽咪說可以喜歡很多人就是不能愛很多人

妳懂嘛你懂嘛 .............

所以我好花心 我喜歡上二個人 ..........

因為他們二個都讓我每天笑

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快樂

唉 ~~~~

現在的我不想輕易去愛別人

假如有人真心想對待我 ˇ

那我也會真心去對待她 就這樣 懂嘛 !!!
2008-09-24 1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