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12:54♫〃女孩想變女人☺

♥ 張芷瑜妳給我聽著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 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 妳只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別人的話語不用再去多想多聽 勉的自己變神經病 ..

愛情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像瘋子一樣

則友情有過就好 至少那是妳付出過 別人看不見也沒關西

至於親情看開就好 都是一堆假象 不必再去想

所有的東西不要看太重 看太重只是傷害自己 這並不是自私

是為了自己好 就是因為以前太過脆弱 才會被吃死死的不敢反駁

我想要堅強一點 我不再想為了任何事情而哭泣 別問 ..

我不會再跟誰訴說我的心 想知道 自己猜測 不想知道 隨便妳們

人依然都會有改變 誰是誰 是短暫 是永遠 都沒有一定的詞語

說在多的話都是屁話 那不如不要說 說了就是吵架 我受夠了

而我真的好沒用 吵架 我就想大哭 但我卻又忍住 回家哭 ..

我真她媽的可笑 張芷瑜 妳是白痴咩 !!! 相信什麼永遠 哇靠 !!!!!

我還真的是白痴ㄚ 我看我比白痴還不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再度麻痺 為了一堆事情而麻痹 這叫封閉自我 !?

哇勒 果汁 還有孩子你們那一群 謝謝妳們唷 我知道我還有妳們 ˊˋ

還有果汁 妳是白七 !? 妳說我搞自閉 並沒有 我很正常ˋˇˊ

噢ˊ妳少噁心 還妳的愛給我勒 給過我了 但我丟還妳了 哈哈哈哈 XDDD

拜託妳趕快找個女人好好愛 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

張芷瑜 別想太多 做自己就對了 愛自己就對了 什麼都不要顧就對了

我要安靜 沉默 不要在吵我 我受夠了一切事情

ps:我哥說我假如再沒找到工作付房租費就滾出門

我回說隨便 我要跑去公園跟流浪漢當好朋友 哈哈哈 XDDDDDD ... ˊˋ
☆妳過去愛人★ 2008-08-20 09:54:33

看到名字不要打我嘿 小姐妳有病 真的有病
那些廢話不要去聽就好拉 妳還有我們
我說過 妳一句話我馬上衝去妳家找妳
話說 妳見色忘友拉 有人要 就不要我們

哈哈哈 開玩笑的嘿 !!!!!
欸ˇ妳不哭 這樣我就不開心了耶
看妳哭 我可開心的勒 ~
不哭 不哭嘿 哭了就不美了

我肩膀借妳 隨然都是骨頭
誰叫我永遠吃不胖
那像妳 胖的 .........



那麼可愛 =\=


好拉 李欣羽與妳同在 加油ˋ
開心難過我都陪著妳
只有我最好 (笑的很心虛)

版主回應
李欣羽小朋友妳少幼稚囉=ˇ=

妳才有病勒 我沒病好嘛 !!!

還有我沒見色忘友 而且妳不是友

妳是特別人士 哈哈哈哈 XDD

妳是變態攸 看到我哭還開心勒

是誰上次說我哭會心疼叫我不要哭=ˇ= !?

噢ˊ孩子 我一直都不美好咩 !!!

有是有拉 !!!在你印象中 我國小算美女

ㄚ哈哈哈哈 XDDD[[[笑倒*]]]

唉呦 妳自以為很瘦噢ˊ不要以為四十四公斤ˇ

哼哼哼 ˋˇˊ 我可愛 是妳覺得 我不覺得

我是大醜女 謝謝齁 =ˇ=

好啦 !!!!! 我知道 張芷瑜也會與妳同在 哈ˇ

是是是 果汁先生妳最好最棒 這樣好不 !?

哈ˇ妳還是沒變 愛臭美 =\=

靠ˋ話說只有妳們最懂我好嘛 親愛的小三八(笑)
2008-08-20 1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