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40:11♫〃女孩想變女人☺

♥ 愛情般的雲朵

愛情你是否可以美麗點,感覺你是否可以黯淡點,回憶你是否可以彩色點

過去你是否可以快開心,悲傷你是否可以快樂點,天空你是否可以漂亮點

友情你是否可以把握點,心裡妳又是否只可以裝一個人 !?

所有的情感,誰會懂得體會 !?

無人能了解這感覺,自己才會懂自己想要的感覺 !!!

愛情沒有那麼好懂,所以請不要一直跟我訴說說你懂 ...

我會說你再裝懂,愛情假如那麼好理解,就不會有情侶吵架 分手

對八 我想說的是對的 !!! 問自己說:你懂嘛 !? 說得自己好像很懂(!)

錯了 在愛情上我只不過是個小孩霸了,我只會會說 只會教別人

自己呢 !? 卻不會這樣做,只是個傻子

噢 說實在點,我在愛情上是個傻子,但是有誰在愛情不是傻子的,告訴我 !?

又為何 ..

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流淚,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難過 !?

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想不透,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分手 !?

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說謊,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吵架 !?

人類為什麼總是為愛情把自己搞到瘋掉,人類又為何為了愛情幫自己增加煩惱

愛情阿 愛情阿 妳是否可以簡單點 !? 妳是否可以讓人類多懂妳一些 !?

愛情阿 愛情阿 妳為何總是傷我的心 !? 妳為何總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

妳懂嘛 !? 我的心被妳搞的四分五裂 !!一下愛她一下愛她 人是否可以專情點?

為何我就是學不會 !? 愛阿 愛阿 妳讓我認真點 !!!

惟獨愛一個人是否真的那麼痛苦 !? 人類的心為什麼不可以分割多一點 !?

這樣我的心就可以融下我所愛的好多個人....

愛阿 妳懂嘛 !? 妳懂我多難受嘛 !? 我想妳不會懂得 !!!

有時我也恨透我自己的心態 !!! 愛一個人是否可以簡單點 !? 誰教教我 !?

我又該向誰訴說 !? 愛情妳不好懂 愛情我痛恨妳

愛情妳可以讓我痛苦,也可以讓我快樂,但愛情我想要的只是好好愛一個人罷

但卻好難只愛一個 ..........

愛情感覺是什麼 !? 愛情喜歡又是什麼 !? 愛情很愛又是什麼 !?

我的情緒好煩燥好煩燥 妳懂 !? 我的愛情一蹋糊塗,好糟好糟 !!!!

我想我該努力點,每天對自己說我只愛妳一個人,那麼我是否就會專情點 !?

ps:過去我打在無名的,像個白痴ㄧ樣 ...

pic:我很愛這朵雲 好愛好愛 =)
2008-08-01 12:36:22

噢 熊貓押` 你常來唷?

版主回應
....誰跟妳熊貓 什麼常來 !?

抱歉 我看不懂妳打的= = +
2008-08-01 2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