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9:57:17♫〃女孩想變女人☺

♥ 好久沒回來

阿哈 阿哈 我似乎忘記那種不好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是開心 !? 還是幸福 !? 不應該要說是滿足的

這樣真的就夠了 ~

雖然很悶很阿雜 但是說了又不懂何必再說

只想單純這樣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吵架吵很兇妳會想說那不如不要在一起

但是我不想說掰掰 !!!

今天卻跟大哈妮聊了好多好多

我說了不是真心想跟我做愛 那我寧可不要

雖然很難受 性慾強那又怎樣

我是女人每次都是我開口這感覺似乎我好隨便

呵 還真他媽可笑 被拒絕 這更可笑

那不如通通都不要 .............

其實拒絕還是會難過 堅強算什麼

我似乎還是不夠堅強 我可以更堅強點

依靠 依賴 有誰是可以給我的 ...

沒有 通通沒有

阿哈 我要快樂 是的 我該快樂

勉得我不快樂一直哭 等等有人故意拋棄我 把我丟掉

這樣我一定會去尋死阿 !!!!!!!!!!!!

其實真的好難過

妳是我第一個交沒多久就一直狂吵架又哭最多次的

也是我第一次敢開口說那個事的人 ....

哈 或許我真的似乎不夠好唷 ~~~~~~~~~~~~

只想多點在乎多點關心多點溫柔多點與眾不同多點喜歡不奢求有愛

因為我知道你對誰都不會有愛 沒關西 我願意等待

只是我也說過我很害怕失去很沒有安全感很愛哭很黏

對不起 我真的不夠好 ..

其實我都懂 只是妳隱藏或逃避

妳之前的她們和我 我知道我得到的喜歡比他們都還要少

沒關西 我相信有天我的喜歡會多於她們

剩至我還得到妳的愛 ...

為甚麼當朋友的日子我好愛好快樂

曖昧為何來的比真實的日子還要好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

我好濫噢ˊ

總覺得自己還是好幼稚

靠 我的成熟跑那裡去拉 !?

她媽的 我怎麼還是長不大

糙勒 一樣懦弱 我明明可以不要哭

我明明可以沒有所謂的個性和脾氣

是因為我頭腦真的破一個大洞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糙她媽的 又有尋死的念頭

但是我不行這樣做 因為那是幼稚的行為

更何況我跟我家小哈妮說好要一起加油的說 =)

呵 XDDDDDDDDDD

張芷瑜 加油 妳可以幸福快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