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01:21♫〃女孩想變女人☺

♥ 傷痛哭泣都是我的一部份

我說我今天放假 然後猴猴打給我 她說我永遠欠他一個便當

好咩 好咩 再補給你嘛 =ˇ= 話說是很不捨妳出國 ...

我說我今天陪林小白去找工作 來他家借電腦 話說我家老婆等要帶我出去玩

其實 有好多話不想說出口 放在心裡我反而比較好過 很多人都不說 ..

哈妮們我也沒說 不是不信任 而是我不想讓妳們又擔心我又罵我傻

幸福 離我遠去 快樂 離我遠去 悲傷也卻越來越靠近我身邊

摁亨 ˇ 愛與不愛 再說八 愛與喜歡在我現在的眼裡已經不同啦 ~

話說我累了 好累 我想把自己搞的更累 剩至過去的你我會遺忘

我不想再繼續把自己搞的傷痕纍纍 愛你都是過去了 現在我不敢在說愛

我也說過 自從他那一次 我心麻痺了 我不懂得怎去好好愛一個人

或許我陷再只選擇有人來好好愛我八 愛情在說 友情在說 現在 ..

我要好好懂得愛自己 話說 愛我的人都是覺得我好欺騙嘛 !?

假如不愛不要再說愛我 真的很討厭 我受夠了這一切 很厭倦了

有些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開口說 心情好複雜我說 妳他媽的雞歪 *

ps:我今天打給醬醬他沒接我電話拉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