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41:16♫〃女孩想變女人☺

♥ 跑跑跑 大同山

話說昨夜跟老婆跑大同山 他網友我不認識= = +

老婆跟她老公分了 所以心情很不好 我要陪著他 ..

之後我很無言 因為是一個...的男生載我 好像烏龜騎好慢= = +

還問我會不會怕 還叫我坐前面一點 圈叉點勒 慢吞吞我幹媽怕 ..

坐前面煞車可以吃豆腐是八= = + 天ㄚ~ 砸啵都係雜啵 ..

後來到大同山看夜景 還騎了一下車車 老婆好笨不會騎=ˇ=

之後小修打電話給我叫我陪他 可惜太晚打 因為要陪老婆

小修是剛下大同山 我們是剛上山 酷攸 ˇ 可惜跟他們不熟

之後下山去他們男生家XX 黃弟 阿諾 XX他女友 老婆 我 .............

之後看沉默之丘 之後他們都睡死了 這樣還跟人家出來當夜貓= = +

只剩我一個人在看影片 超恐怖的 之後老婆讓我無言到 抱黃弟睡= = ”

然後早上我要回家我叫阿諾起床一直不起來 我只好拿衣架打他=ˇ=”

還用打火機燒她腳丫 還用腳踩在他身上還起不來 啊黃弟叫我打電話給她

他揪馬上載我回家了 嬉嬉嬉嬉嬉 之後小琳來我家聊個天他去上班

ps:老婆一早傳簡訊跟我說他跟黃弟在一起了 ..認識一天揪在一起= = ?

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是手錶 很可愛我很愛是愛心 嬉嬉嬉嬉嬉 XDDDD

後來老妹(子恩)說他要找工作 我揪叫他來我家我陪她去應徵

還有布大哈妮 丫頭姐姐送我二張心動奇蹟電影片 想說哈妮說他想去揪帶她去

嬉嬉嬉嬉嬉嬉 禮拜一要上班耶 ˊˋ” 我不能玩了 我要認真賺摳摳

哈妮說要養他耶 所以我要賺多一點摳摳養哈妮 我的大甜心 哈哈哈 XDD

話說其實我心情不太好 很悶 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有某個白痴豬頭

妳啾不要跟我說話啾不要打給我 哼哼哼哼哼哼 ˋˇˊ 看誰撐不住ˋˇˊ

我說我是女人我也渴望一點點溫柔的愛情 話說我最近很想打電話給醬醬 ..

可是每次想打揪怕打擾到他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出門掰

0980671452我的亞太太 咖嘛 是亞太是女人都快來跟我哈啦 =ˋˋ=

哈妮送的禮物













哈妮送的卡片





















不點送的卡片














一樣一樣








































猴猴送的項鍊 讓我感覺好像很貴>//口//<













不點送的項鍊









親手做的耶 我愛 超感動=ˋˋˋˋ=














猴猴送我的草莓蛋糕 我很愛 因為是我最愛的草莓=ˋˋˋ=













嬉 XD










話說持續 還有照片沒放上來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