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1:05:44♫〃女孩想變女人☺

♥ 我不值得有人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天沒打報台了 = ˇ = +

話說昨天母親節我大哭了一場 一個人走在外面的街角 摁 ˇ明明是母親節

為何我想的是我死去的老爸 !? 我很討厭這個家 沒有溫暖的聲音 ...

其實很想死去陪我最愛的老爸 媽總是不懂我的感受 哎呀 ~

姐姐哥哥我很想拿刀子殺了他們 今年母親節感情揪是但掉了

沒人願意幫媽媽過 所以我揪大哭了 我覺得我已經夠不孝了 ..

為何你們還這樣做 媽對不起 我其實還是很愛妳 只是你不懂我的心

哀 說了有用嘛 ~ 我又不是妳最愛的孩子 妳眼中只有哥哥姐姐 ...

每次跟你吵架都是有原因的 都是氣到悶在心理在壹次爆發出來跟你吵

但你以為我願意嘛 ~ 其實我比你更難過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我說我生日那天要先接小哈妮下課 在在在在來 我不知道

因為有某個笨蛋說假如沒意外要陪我過 話說星期六被爽約很不爽

妳知不知道阿= = +爽我跟李亞雯約跟他去約會 我很生氣很難過

我討厭 所以昨晚跟你講電話才會一直噹你 妳這白癡 ˋˇˊ

算了 反正你也跟布布說了 那拜託了 不要再對我勾來勾去 我不喜歡

不喜歡我揪不要這樣子做 我不想要有任何曖昧 我也跟你說過我喜歡誰

拜託 謝謝你 妳喜歡嚇嚇那你揪對他那樣 不要對我這樣 我不喜歡 ˋˇˊ

我想你看到會很煩或者是生氣 但我還是要誠實跟你說不是嘛 !!!

還有胸部也是 = = + 妳不喜歡我那樣我揪不要那樣 啊你也不要亂摸 ..

我說過 是給我喜歡的人摸 妳也不要生氣 因為我說實話 不然呢 ~?

話說 我星期五去喝酒 喝了一打海尼根 + 一大瓶玫瑰紅 還沒醉很酷 ~

話說我老婆喝幾杯揪吐了 ... 聽說是四個男人四個女人一起喝

不會喝出來 笨老婆 我不在不揪被灌醉 !? 幸好我有跟來

淼還幫老婆吹吐 害我看了很想吐 話說我沒醉 酒量當然要好ㄚ

還跟老婆說我很會喝 說廢話 然到要讓你們賤男人灌醉在上唷 ˋˇˊ

真的很犯賤 嘴巴是讓你親的唷 幸好我沒醉 不然揪慘了 ..

還玩大老二 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煙 老婆說我喝很快不好會傷身體

我說沒差死不了 抽了好多煙 一根接一根 不知道為什麼 ..

話說我幫小筑擋酒 因為他酒量太差了 一直輸被灌 我喝了好多

我一直贏 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的 話說小筑說我很MAN

不當踢很可惜 因為他說我很體貼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很想是沒錯

可是我會想穿裙子 這樣會丟踢的臉 哇哈哈哈哈 ~

老婆躺在我腿上 害我腳都麻掉了 還說會冷 我只好脫外套給她穿=ˇ=

話說其實我也很冷 哈哈哈哈 之後男人說要去睡賓館= = +

我說不去我要帶老婆回家 之後我打電話給小偉叫他來載我跟我老婆回家

小偉真是大好人芽 在睡覺被我挖起來 還願意來蘆洲載我=ˇ=

ㄕㄡㄖㄨㄝ歐的耶 ~ 酷斃了 不過我跟老婆睡死了 = = +

睡在車上 小偉還叫我起床 之後我帶老婆去吃早餐 老婆酒量很差= = +

我後來才發現手機掉在小偉的車上 之後很不好意思打電話叫他繞回來

之後我用跑的去找小偉拿手機 話說我酒量真他媽媽的好 嘛哈 ~

老婆大人來我家睡稿稿呢 還真的很可愛 抱在一起睡 嬉嬉嬉=ˋˋˋ=

星期六被爽約 所以大哈妮打電話叫我去跟他們家的人吃林記麻辣火鍋

他爸鼻他大姐二姐 噢 好害羞 都是布哈妮幫我挾菜=ˋˋˋˋ=

之後跟布哈妮去逛光復 唱歌 發瘋 我喜歡這樣子 因為可以讓自己遺忘難過

後來我們很幼稚跑去做兒童小車車 我們做會旋轉的 話說她轉的動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哈妮還怕突然斷掉 不過害我想到某人 ..

我說我眼睛快瞎了 因為隱形眼鏡帶太久 眼睛都紅紅的ˊˋ

之後老婆來找我 揪這樣子 話說 小修叫我陪他睡覺 無言 = = +

話說晚上我去老婆大人家 他媽靠北死= = +一直機機掰掰

他是我媽 我早揪離家出走了 煩死了 哀哀哀 老婆你真可憐 乖嘿 ~

我說我要出門跟老婆大人還有他朋友去約會拉 ~~~~~~~~~

話說我生日那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過 ...

真希望我哥送我隱形眼鏡 那我會爽死 哈哈哈哈哈 XDDD

好笑的是 我很白痴 還在那邊渴望某個人陪我過 不過某人說不可能

哈哈哈哈 當然 人家愛的又不是我 而且我只是朋友的那種渴望 ...

畢竟他傷了我好重 但我還是希望生日那天可以看他一眼 這樣不過份八 !?

話說我再老婆大人家住的第一天 我夢到一個帥踢對我很好 而且很愛我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笑 真想在夢一次 哇哈哈哈哈 XD

第二天 我既然夢到那個女人 馬的 我又哭了 回到家又哭了 ...

今天從老婆家回家的路上 我去吃了那家豆漿店 因為我想念

很想念跟你在一起瘋瘋癲癲的時候 所以吃到哭了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白癡!?

話說我要出門跟老婆約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ps:現在的我 喜歡不一定要說出口 我寧可放在心底自己難過

話說大親愛我很想念妳 ....... 我想要笑為什麼卻一直哭 !?

水先生 ㎡ 2008-05-15 23:39:31

靠ˇ 找一下會死噢 !!
( 我留言的時候她在我旁邊看阿 )

誰跟妳吃泡麵阿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是攸 ˇ

那改吃大便好了=ˇ=

哈哈哈哈 XDD

這樣他揪會大笑=ˇ=
2008-05-16 18:54:04
水先生 ㎡ 2008-05-15 23:39:30

靠ˇ 找一下會死噢 !!
( 我留言的時候她在我旁邊看阿 )

誰跟妳吃泡麵阿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是攸 ˇ

那改吃大便好了=ˇ=

哈哈哈哈 XDD

這樣他揪會大笑=ˇ=
2008-05-16 18:53:53
水ˇ 2008-05-13 16:06:01

喝酒 = =
抽煙 = =

她媽媽的 ..
        ( 都不找 XDDD )

版主回應
幹幹幹 跟拎某說唷 害你被罵~

有人吃泡麵  =) [[[吶喊*]]]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低能 =ˇ= +
2008-05-13 23: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