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9:35:04♫〃女孩想變女人☺

♥ 說不出口的痛

昨夜去網咖找我家老婆大人 之後跟他還有小風 大樹 達達去中山打保齡球

之後又跟另一攤去好樂迪唱歌 李浩恩先生說我好忙 那有 我很乖好咩 ~

話說小風先生說我看起來很愛玩而且很花心 .. 天ㄚ 我第一次被人家這樣說

分數整個好爛 今晚我的分數好爛 一直被小風先生罵ˊ口ˋ”

老婆今天晚上一直進步 害我超級想哭的啦~ 啊林小白還打電話來跟我說晚安

而且是小風先生開車在我們去打保齡球的 也是他請客的 阿達達很欠揍

一直欺負我 我只是買個東西嘛 我一整天沒吃耶 欺負我 ˋˇˊ

之後打完 另一攤打來問我跟老婆說要不要去好樂迪唱歌 ..

所以我們揪去唱歌啦 啊大樹跟達達都說要去唱 他們揪開一個包廂唱

我跟老婆二邊跑 話說今天也認識一個女的 他說我一直唱悲情歌 ..

是因為感情受創嘛 沒錯 又唱到哭了 又唱到飆高音 嗨了 ~~~~~~~~

不知道體力還很多 所以有跟老婆還有大樹達達換去高手打了

噢噢噢 我二個叉攸=ˇ= 超級開心的 之後旁邊有三個踢一個批在打

旁邊的踢一直看我 阿我揪一直看他 整個有點小尷尬 還笑笑的 哈=ˋ=

話說我愛上了保齡球 嬉嬉嬉嬉 XDDD 老婆也是 我們要越來越好=ˇ=

話說阿 小風先生知道我愛女人 啊可是為啥老婆是我的馬子ˊˋ

跟你們在一起很像兄弟是沒錯 因為那是我現在跟男人相處的方式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ˊ 我好煩 我好想哭 渴望被愛是錯是對 !?

我很孤單 可是我家老婆很白吃ㄧ直介紹男的虧我= = +

都說了 我要的是女人 是女人 我只愛女人 我要的是女人 不是男人 ~~~~

老婆說我這樣有點性飢渴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 我一直都很色=ˋˋ3ˋˋ=

ps:老婆你好可愛攸 妳對我最好了 唱歌都讓我搶麥克風 哈 ˇ
真可笑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原來你聽過去的他這樣說 妳揪這樣認定那是我說

一個多月了 我到底還要為了那種人哭幾次 其實我也不懂 好傷 好痛

我又在一次崩潰的哭了 我不需要任何的同情 任何的安慰

老婆對不起 妳每次都叫我不准提他 但我總次對你提起過去的她

回憶真的忘不了 揪像你和河馬一樣 我的痛 真的沒有人懂

真的 我張芷瑜談那麼多次戀愛 這次是我愛最深也是痛最深的

其實我說謊了 說不愛她了 不會想她了 說好要忘記 其實我都做不到

老婆你知道為什麼這個月我都跟你跑去混嘛 !? 因為我很煩 很難過

這個月要不是沒有你 我想我活不下去了 我想我早死了 不然早在醫院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生活了 其實我不懂得我該怎麼做我自己了

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ㄨ賴我 那揪繼續八 我也懶的解釋 反正你相信她 ...

ps:欺騙還是欺騙 到底還有幾個人要騙我 要騙揪快騙 我受夠了

愛情 哀 ~ 我在做什麼 好煩 好複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