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9:49:10☆笨笨的§﹋瑄♀

突如其來的心情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開始

我的心情就很糟糕

我不懂為甚麼

之前也發生過

好久沒有降了

感覺很討厭

壞心情趕不走

我覺得是因為課業壓力

上課大家認真的氣氛

以及許多的考試

還有老師談到高二選組與高三學測的事

我們才高一不是嗎?!

或許真的得先認真想想

這樣讓我感覺得有好大的壓力

跟我想像中的高一生活很不同

我累

當初如果我選的是嘉工會怎樣?!

我就可以不用像現在一樣辛苦了嗎?

昨天

本來想說去打球活動筋骨或許能減輕壓力

但就在到了南操才知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是壓

打球本來就不會有我的份

因為我是運動白癡媽

而且更討厭的事那個

為甚麼這麼剛好

是故意的?!

算了我更煩了

終於忍不住又哭了

好累

眼睛好痛

是打電腦太久還是哭太久我分不清楚

只是

頓時有種世界街與我為敵的感覺

晚上聊天

有人問

沒有我會怎樣?!

是鴨沒有我會怎樣

沒有我大家會開心點嗎?!

又讓我陷入一片黑暗

有人在竊笑吧

星期天

玩了一早上的電腦

本來要讀長春藤

完全靜不下來

 下午開始唱歌

果然唱歌能紓解壓力

唱了幾首

是壓~或許很吵八

就忍耐一下八

或許是霸道了點

不過只有這樣能讓我好過一點

「我的快樂 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今天被我鬧的

SORRY囉

現在 快10點了

明天又要回到學校

我討厭

想像幼稚園學生一樣裝病

但會扣分

我輸人家的已經夠多了

有人說

我姐比我好

是壓~我一直都知道

不用別人一直提醒我

我姐很漂亮

不是1.2個跟我說了

我好不容易調適的心情

在我聽到那句話時

我只能怪自己不夠好

我好累

睡不著

一件又一件的是連續上演

我的笑容你們可能得再期待一陣子八

 

 

謝謝這兩天陪我的人

怪伯伯   謝謝你陪我聊了很多

高中有你這個相信會變好

幸妤

也謝謝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喬喬

原來我對你的高中生活很重要喔!

好感動> <

我愛死你囉

黃建瑜

還是謝謝你拉

用你帥哥的幽默 我心情有變好〝一點點〞喔

這兩天陪我聊最久的就你囉

給你第一名

黃上洋

才見幾次面就要被我ㄉㄧㄤ

你唱歌讚喔

真是難為你囉

任達

謝謝你陪我聊天囉

一直以來你都很挺我

真的..很謝謝你

你在嘉工也要加油喔!

雖然有些事情我幫不上忙

不過我可以給你精神上的加油

進文

謝謝你說那些話安慰我

嘻XD  原來那天我很漂亮不是柏哥哥跟我開玩笑的優

真開心

謝謝你囉^  ^

你在嘉中也要加油

阿建

謝謝你還真的帶吉他來給我玩

兆晉隆

你唱歌很好聽喔

我很少找到不會被我影響的人

<除了庭>

下次有機會再陪我憂

哥哥

謝謝你淋雨來陪我唱歌

你真好

星期五等你來喲!

胖虎

雖然你沒有做甚麼

不過..來給我摧殘也辛苦你了

謝謝你還關心我

但不連絡對我們都好

最後我要說

阿祖

我很生氣喔ˋ^ˊ

來我家唱歌還讀書

我會更覺得我是不是該認真

心情更亂

不過還是謝謝你關心我

跟我說了這麼多

或許有些人沒說到

3Q

我愛你們

我的神經質幾天就會好囉

不用太擔心我

不過如果打給我很多次沒接

請幫我報警好嗎?!

 

上一篇:開學一個禮拜

嘻嘻 2009-09-20 20:15:17

唉呀!同路人! 過來人跟你說:加油~快點繞出來吧!
別在當庸人啦! 當金庸比較好XD

2009-09-16 10:01:36

我也不會報警

我可以直接幫你買棺材

當然很重要壓

別人不要你 還有我要你

版主回應
哈XD 我最愛你囉
還有記得我的棺材是要彩色的喔
2009-09-16 22:05:29
2009-09-12 12:53:52

也許我現在有自己的目標ㄅ


朝!!!


偉大建築師go

版主回應
嗯哼 2009-09-16 22: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