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2:03:50☆笨笨的§﹋瑄♀

開學一個禮拜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覺得 很有壓力

先來說說各科老師八

國文老師---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位老師

看清楚了嗎?!她是國文老師喔

不過她有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就是她ㄢ跟ㄤ還有ㄣ跟ㄥ傻傻分不清楚

每次上課都會聽到有人想笑又忍住的聲音

而且我都會想到喬

<.降一個禮拜就會想到你5次開心嗎?>

英文老師---

這沒什麼好講的

反正他要考得很多

還直接發常春藤叫我們自己讀下禮拜要考18頁

最慘的是

上課被叫起來念英單

吼吼吼~幹嘛突然點人辣

我本來就有說英文的障礙

哀~19號還要再考一次英檢口說.....祝福我吧

數學老師---

這個好像說過了就不再說囉

地理老師---

地理

我最頭痛的科目

遇上我們班導

他很認真發了講義

我以為...這老師很認真

是壓~他真的很認真

很認真念課文

慘了...我的地理毀了

誰願意當我家教

生命教育老師---

他的課還不錯玩

自我介紹

大家都玩得很High

因為輸的要當小天使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課

我才知道我的名子有如此深遠的意義

就是「孝順.好運常在」

不過他要我們做生命筆記本

很麻煩...嫌我們事情不夠多喔?!

健護老師---

這節課好像還沒上到

公民老師---

老師很激動

他說我們寒假有整整一月時

整個人快飛起來了

不過

他要我們交報告

這讓我很頭痛

哀~

只有短短8個星期就要交出來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體育老師---

我永遠記得上第一次課就先4圈超場

不過還那次之後就開始上游泳課

泳池很涼

我也在換衣服時交到更多朋友喔^ ^

 生物老師---

這位老師很好玩

是活潑是教學

很像小玲以

我很期待他的課^   ^

我相信一年級的生物會很好 

國防老師---

國防課是教官上的喔

教官不像印象中的嚴厲

他講話講到鬼打牆

大家還起鬨要一起睡覺

不過之後國防課會服儀檢查有點麻煩

歷史老師---

我們的歷史老師聽學姐說是學校最帥的老師

還有人叫我幫她錄影=     =

不過我覺得其時也還好

看起來很老

不過她上課上得不錯就是了

地科老師---

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深

不過我記得他說宇宙的形成時講得很投入

〝大霹靂〞

這又在我想破頭的問題中多添了一筆

化學老師---

我只記得

他說了

「下禮拜三考元素週期表」

叫我們自己背

再來就是一片空白了

物理老師---

我很喜歡他

是那種喜歡不是那種喜歡

他是位鼻炎癌患者

不過他很樂觀

他跟我們聊了很多

他很勇敢

老師加油!!

美術老師---

他很厲害

不過他很臭屁

書法是寫得還不錯辣

不過

還差耀騰老師一點

還有

文化中心展覽是要自己去登記的沒有人會主動要請好嗎?!

別騙我們都不懂= =

電腦老師---

他規矩很多

光說規矩就說一節課了

不過

我永遠會記得

期末考連電腦都要考

而且資訊課本不是普通的厚

 

介紹到這裡差不多都講完了

再來說說我的高中同學八

有個叫芸瑄的<跟我同名喔!真巧>

他人很好~而且只要看到他把褲子換回裙子就代表要放學了

再來有個怪伯伯

他人很好

我心情不好她陪我聊很久

他說我可以去找他一起瘋

班上的氣氛也都是他負責炒得<雖然還是有點悶>

還有一個小38

他自己宣稱自己是小38

讓我記憶很深

最後說說我們的事務股長

他聲音頻率很高

聽起來很不舒服

而且他很驕   午休還直接跟副班長說他要去尿尿= =

這沒有甚麼值得驕傲沒必要說那麼大聲好嗎?!

 

到這差不多都介紹完了

我相信我的高中生活會很精彩

上一篇:頭腦爆炸ing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