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6:33:53獨一無二滴郭貼

黑 暗 的 一 天

這一天 是我人生中 最黑暗的一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想不開 要堅強點 但是 ....

我似乎做不到 我是硬撐的 我好害怕

我好想大哭一場 我想這種成績將也會是我一生中的遺憾吧!!

我無法接受也無法相信 但 我也告訴過自己

這是現實生活 不管何時何地 發生什麼是 都要坦然去面對

不能因為一次的挫敗 而逃避現實 路還很遠

雖然這一切即將是黑白的 而不是彩色的

但 . . . 我也不會放棄 我要堅強

我希望有一天老天爺能看到我的努力 而給我力量

雖然信心不是百分之百 但是我有一個不放棄不逃避的精神

有一個人跟我說 =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

這句話當我再 罵自己 批評自己或是說自己笨時 我都會想到

它給了我最大的啟示 他告訴了我 人最要看重的是自己

如果不看重自己 被別人看重時 會覺得很光榮嗎?!

我想..應該不會 像我 都會回說 有嗎?! 我哪有聰明!!

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知道 但我卻做不到 這..更糟糕

今天沒有了光芒 但 我相信 以後會有的

不管現在是怎樣 我都要堅持下ㄑ 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也許老天爺要等到良好的時機 才會給我幸運吧!!

有時候會幻想 有時也會亂想

哪個好 我覺得都不好 一個會讓人想不開 一個則害人

現在的我 不在開心微笑 不在馬虎 不在是以前那個郭貼了

最後 ....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給我可佳的鼓勵 給我一份安慰

也能幫我找回以前那開朗的郭貼 謝謝大家的關心 !! 黑 暗 ~ ~ ~

上一篇:壞 消 息 Bad New

下一篇:謝 謝 你 們 >ˇ<

毓珊 2008-08-23 16:20:56

郭貼~雖然成績很重要,
但你開郎是比一個成績還重要ㄉ
我很以你為噢..想逃避卻永遠不逃避
這幾天來~你很勇敢..雖然我沒有實際ㄉ看到,但..
你卻一直ㄉ努力下ㄑ..希望00你會是我看到開郎ㄉ你唷!!不要氣餒....現在ㄉ你是最棒ㄉ唷~~!!

何小漩=)* 2008-07-29 14:48:49

我覺得...
人生總有會有那一天的來臨
或許..
只是一次的失誤呀
別難過
雖然我還面對那個時候
但是..
我也會跟你一樣在未來的時候遇到這個問題
我也相信我應該可以勇敢的面對
因為我有了大家呀˙ˇ˙
有了大家的我




















什麼都不怕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你唷ˇ

我會記的你說的話

雖然傷心過哭過

但我也相信自己了ˇ

謝謝唷ˇ 有空在來看看唄!!
2008-07-29 14:53:13
2008-07-22 16:49:29

阿郭~
我是覺得如果妳不考慮再重考一年的話
在高中三年妳就更努力的去拼
無時無刻警惕著這次的教訓
接著考上好大學^ˇ^

而且我們老師也說過啦~
人家看妳的履歷表會先看妳讀的大學
如果妳考上北一女,結果讀的大學不怎樣
那也沒用...所以,高中好好拼吧!
加油˙ˇ˙

人家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只要找到對的方向,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去拼
將來還是有成功的機會呀!

阿郭妳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應
牛 我現在心情好多了!!

也許我要告訴你 這全是一場

多此一舉的誤會 < ㄑ看另一篇你就知 >

我也不必重考一年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再A班你是唯一對我最好的一個

我忘都忘不了 你很關心我

我也很感動 你曾經鼓勵我 曾經誇獎我

我都牢牢記在心 就因為你的一番話

讓我慢慢回到以前 我想勇敢的站起來

我不在氣餒 不在哭泣 不在放棄一生

也許有一天會是我發光熱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你 我只能說

謝 謝 你 相 信 我 < 我不會忘記你的恩惠 >
2008-07-23 1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