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30:09〝真真 〞 《傻瓜》

勇氣 ☞

真希望有一股勇氣,
可以帶我脫離所有煩事,
為什麼我總是要面對這麼多的不如意,
人生為何就像一場戲一樣,
這麼多的不順遂。


我好希望人生就像一場夢一樣,
醒來一切都不一樣可以變的更好更快樂,
這有可能嘛 .. 只是我希望而已,
但根本部會有所可能發生,
我要更勇敢更堅強,
面對所有的不如意和挑戰,
也許會失敗 也許會痛苦,
但是我必須堅強以對。


人種是有感情的,
布會沒有痛苦沒有煩惱,
有時也有歡笑也會流淚,
但是布會永遠都是這麼不快樂吧?
人是自私的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越是奢侈得到卻偏偏都得布到,
只是讓自己更加的難過而已。


因為有了這樣的人生,
我變的好不快樂,
每天的每天都活在煩惱痛苦之中,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要開心依定可以做到的,
但是偏偏老天那麼愛捉弄人,
總是讓我那麼的煩惱,
我真的不懂,很不懂。


但是我告訴自己,
要有美好的未來,
是要靠自己去開闊,
是要靠自己去拓展,
不然怎會有未來?


我會努力,我不會放棄,
一斯ㄧ毫的可能和希望,
我會把握我會珍惜,
我部會再讓一切從眼前流逝。


我要堅強 

我要勇敢

我要加油




友情  ☞  


友情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很快樂,
因為有了你悶有了現在的我,
但同時也被有情傷了又傷,
我很希望每個朋友都是真心對待,
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自私,
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
在別人背後講別人的壞話,
這樣對你有比較好嘛?


以前˙˙˙
我悶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如今一切一瞬間的改變,
我悶不但連朋友當不成還當成仇人似的,
這是我願意的嘛?
我很不希望,為什麼朋友不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總是要吵架,人家說越炒感情越好,
是這樣嗎? 現在的我們中間有了一面牆,
是怎麼也都跨步去的牆,
有了這面牆的阻礙,
使我悶越來越疏遠,
我承認 我有錯,
都是我的錯,人總是有過錯,
為什麼你不包容與體諒我的感受,
也許....很多事情你悶不懂,
我也不想多講,多講只會讓我更難受,
但我很坦白的跟你講,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
我也不是你講的那樣。
不管你把我說的怎樣,
我都已經無所謂了!!!
相信我的人會相信,
不相信的人就不要相信。


朋友 很重要,
尤其是在國中的時期更重要了,
朋友一起的扶持一起的陪伴會使一個人成長,
也會使一個人更好更快樂,
國中是一個轉捩點,
好壞要看個人,
但依旁扶助的人也很重要!!

朋友的定義很多,
有的朋友只是可以給你快樂,
但事實上的,他幫不了什麼!
有些朋友可以給於你很多幫助,
也會促使你成長。


我希望每一個朋友,
大家都是真心對待,
布會有任何的心機可言,
心機<<布代表壞,
但是同時也會造成自己後悔的關鍵。


朋友真的很重要!!!!
國中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沒什麼心思去想些有的沒的,
只希望自己好好的讀書,
同時也可以有人一旁的陪伴,
讓我可以在放鬆時有些歡笑有些趣味。


但是也許這也是令我繁雜的地方,
每個人對我都很好我知道,
我很感謝你悶,
但是同時的你悶也給我帶來很多困擾,
我知道你悶不想要也不希望,
但是無意間的煩是你悶布會懂的。


我希望國中有你悶的陪伴我會更加好,
布會在這樣了,我想改變我自己,
讓自己開心依點,我也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對於我個人我覺得我做的好就好,
你悶愛講什麼都給你悶講,
總之,我已經徹底的看開了,
很謝謝你悶給我這麼好的經驗,
讓我體會到許多不同的感受與感覺,
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謝謝你悶,
有時候....最幫助你的人未必是讓你成功的人,
而是你的敵人和籌人卻是促使你成長成功的人。
要感謝每個人對你的好與壞,
因為他們都可能成為你的成功關鍵。

上一篇:這兩首歌超讚‵

下一篇:唉 ...

呆呆橘子 2008-02-21 19:26:57

雖然時間慢慢的流失 我們無法挽回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把不好的事拋開 常保持笑容 讀書雖然辛苦 但不一定要每天每去讀書~~只要你找到人生的目標 找到自己的專長與興趣 人生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人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 但有人願意幫助你也把不愉快的是拋在腦後不在想也可以很開心~~~~~能在旁幫助你的就是朋友 當你累時候就會有人陪你 `當你不開心時有人會關心妳~任何事不必想的太複雜 開心就好 呆呆橘子留~~~~

版主回應
謝謝

~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2008-02-23 21:59:10
兒子阿~ 2008-01-29 01:38:11

你又怎嚜了= =?

現在怎樣= =?

話題變凌鼐儒了嗎= =

版主回應
沒有辣=ˋ=

反正都過了‵

話題沒有變成&quot凌鼐儒&quot,
他只有少部份而已,
你不懂辣=ˋ=

兒子乖 ...
別插嘴
2008-01-29 13:41:22
上一個人 2008-01-27 16:00:33

其實
我也要跟你道歉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希望 我們可以回到還沒認識凌鼐儒之前
因為他 我們的友情變質
因為我那時候實在是被矇蔽了
我那時候實在是覺得我很希望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做了很多很多事 結果 都得不道回報
所以我才會有報復的想法
是我讓你們誤會....
海豚是在我在以前班上被很信任的人被判以後
第一個讓我很感動的女生
所以 我很怕他離開我 我並不是不要就朋友
之前去景美 我一直找他講話 把你亮在一旁
我很抱歉
我現在想起來 你願意放手 但是我卻凌鼐儒
你當然會很生氣很失望 是我的錯 以前的我
真的太自私 只顧著自己 我很抱歉
我現在 很想要挽回我們的友情
我不想要在這樣一直下去了 說真的 我也很難過我們現在變成這樣 我活到現在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 現在 我想我一經做好一個很有保障而且不會後悔的決定...


如果你願意 我們可以重新來過嗎?
當一次 對彼此真心關懷 不要再喜歡同一個人 的朋友?

版主回應
也不全都怪罪於妳,
也許我也有錯,
但是我不覺得我幫朋友說話是錯誤的,
也許我跟他不是以前那樣好,
但畢竟我答應他,
不管最後變怎樣我和他會是朋友,
我知道它其實沒有我悶想像中的好,
但一切都過去了,
就當 當時的我一時沉迷愛上了他,
他給我的,是傷害是快樂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的我變了,
我改變我的想法了,
對每件事不會這樣的...
我變的比較看的開 ...
布在去想過去 ..
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想讓那些事情隨著水漂走,
讓我從現在開始。
現在的我很滿足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悶的友誼可以重新來過,
但會更好嗎?
你能保證我們可以依依通過考驗嗎?
布會在這樣子了嗎?
我受的傷我的苦夠多了!!!
我不想再坐下錯誤的答案,
但我願意相信妳~
2008-01-29 13: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