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15:29〝真真 〞 《傻瓜》

這兩首歌超讚‵


怎麼走‵‵ 歌名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阿‵‵
紅血球在我寫管理起浪 叫我佇立別動 噢‵‵
也許這就市來電的感覺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裡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該...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你}








我曾在這裡‵‵  歌名


從初次相遇  到今日別離  
在我的心裡  已留下了痕跡
永不忘不忘 {過去的你} {過去的你}
從無盡夜裡  到今朝晨曦 卻輝散不去
往日我們的記憶  不論是爭執
{還是友誼} {還是友誼} 我們在一起翱翔天際
在風中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也不曾嘆息 
只因我不願白來這裡  既有緣相聚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