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43:40 傻 ☻

ಇ 明天``快來 ☺₫



         ☺  摁‥睡到中午起來

           用一用ˇ樂說陪她去剪頭毛

           嗯ˇ出門喇ˇ到惹之後

           嗯亨ˇ樂也到喇ˇ就出發小林

           超多人的ˇ就想說ˇ等等在去

           我就說肚子餓喇ˇ我們到惹小人物

           嗯ˇ點惹東西吃吃吃ˇ

           又回到惹小林喇ˇ摁‥

           呵ˇ樂剪得還Ok壓ˇ設計師也不錯

           之後就在想要去哪‥就一直走ˇ

           之後我提議要去佳瑪ˇ就Go佳瑪

           呵呵ˇ一路上遇到班上的ˇ好多人去壓
 
           到惹ˇ呵呵ˇ我第一次去呢ˇ
 
           噎ˇ也是一直遇到認識的ˇ
           
           嗯ˇ就逛逛逛壓ˇ買惹想要的東西

           嘿嘿- ˇ -想買很久惹

           看到一頂跟我一樣帽子的ˇ不同顏色

           樂樂就買喇ˇ摁ˇ很適合她= ˇ= 

           逛完拉ˇ不知道要槓麻惹ˇ

           就陪樂回家ˇ之後我自己也又回家喇

           不過等等‥呵呵= =噓~

           挨- -"原本有點小期待的

           不過之後也只好失望拉ˇ

           現在就是期待ˇ明天的到來

           希望快點早上壓xDDD
       
           噢ˇ今晚可要早點睡勒
       
           明天一早就要集合- -"

           呵ˇ大家大包小包ˇ開心的去畢旅芭

           耶耶耶ˇ別影響心情ˇ開心開心*


我跟樂在佳瑪- ˇ -呵ˇ帽子一樣唷ˇ亮亮亮


我買的東西就是↑嘿ˇ我的是紅色=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