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1:46:46( 尼 )

《 你還是不懂 》

 

 

如果你還是不懂

 

我可以說

 

是阿

我很抱歉

對不起

 

這樣可以嗎?!

 

 

以為給的提示很明顯

 

 

 

不喜歡那種玩笑

不喜歡批評我朋友

不喜歡事後在抱怨些有的沒的

不喜歡總是把我當小孩一樣

不喜歡總是要計較那計較那的

不喜歡有些事情講的太明白

不喜歡又有些事情不講

不喜歡要把我拿出來炫燿的感覺

 

 

有種壓迫感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媽的他媽的

 

 

不是逃避

 

只是覺得

跟你打招呼

你又在那裡雞雞歪歪的耍個屁帥

 

 

 

不要說我沒有跟你打個招呼過

 

我想吐

 

當我看到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