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1:38:30( 尼 )

《 戀愛的味道 》

 

 

最近感覺有好多戀愛的氣息

真的太可惡 = =

 

 

朋友約要去墾丁

結果兩位都有了伴侶

只有我自己獨自一人

朋友叫我趕快也找一個

 

 

是怎樣是怎樣

 

 

我要找誰去??

當我兩天一夜的伴侶吧

 

 

還沒有準備好一切

想了想是不是我有病

 

 

人家都想要長長久久

我卻只想被綁個一兩天就好

 

 

當自己準備好時

卻根本沒有那種勇氣

 

 

害羞什麼??

 

真的到底在害羞什麼

尷尬什麼??

 

 

遇到感情這種事情

真的就是倒退三步

 

 

不是想戀愛

只想找個可以依靠五分鐘的肩膀

 

 

不要說話

讓我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