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51:22♥°,笨盪〞靈魂╭°☆

 冷 ♥ 笑

今 天 中 午 時
綺 咩 從 教 室 走 出 來
我 跟 著 她 走
她 走 到 播 音 室 後
叫 我 進 去 播 音 室
我 跟 她 說 妳 不 是 說 不 能 進 來 嗎?
她 說 沒 關 ㄒ
然 後 我 就 進 去 坐 了!
她 在 看 漫 畫 時
突 然 有 人 亂 叫 她
她 就 出 去 打 人
後 來 有 一 個 小 妹 妹 跟 我 們 說 話
我 們 兩 個 都 聽 不 懂 她 再 說 什 麼= =”
我 差 點 昏 倒@@
我 們 兩 個 很 ㄍㄧㄥ 都 不 敢 笑 出 來
後 來 那 個 小 妹 妹 走 了
我 們 兩 個 冷 笑...
最 後 我 就 比 3 條 線 給 綺 咩 看
呵!呵!真 想 說 剛 剛 想 撞 牆
怎 麼 會 遇 到 說 話 說 不 清 楚 的 人
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