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6:06:09♥°,笨盪〞靈魂╭°☆

 地 ♥ 震

昨 天 晚 上 地 震 好 恐 怖 啊!
我 才 剛 下 線 不 久...
我 媽 在 玩 電 腦
我 在 發 呆 就 地 震 了!
還 好 我 媽 有 跟 我 說
因 為 我 敏 覺 性 不 好
有 點 遲 鈍= =呵!呵!
我 媽 趕 緊 背 著 我 妹 跑 下 來
因 為 我 妹 發 燒 在 床 上 睡
不 久 就 沒 有 搖 了!
剛 搖 完 我 好 想 吐 喔!
過 7.8 分 時 又 開 始 搖 了!
第 2 次 搖 比 較 大 力
我 剛 刷 牙 就 搖 起 來
害 我 拿 一 支 牙 刷
赤 腳 跑 到 馬 路 對 面
好 丟 臉 啊!>///<
可 是 又 覺 得 很 好 笑
呵!呵!呵!XD
我 等 了 好 久 才 上 去 樓 上
因 為 我 會 怕 地 震 再 來
我 上 去 樓 上 後...
就 開 電 視 看 模 范 棒 棒 堂
看 完 就 看 我 愛 黑 澀 會
看 到 一 半 就 睡 著 了!Zzz
本 來 要 11 點 多 才 睡
可 惜...忍 不 住 就 閉 上 了 眼 睛
唉!....
今 天 也 有 地 震
可 是 沒 比 昨 天 大
我 們 班 有 些 人 很 白 痴
昨 天 地 震 時...
還 跟 著 地 震 一 起 搖= =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