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8:43:53♥°,笨盪〞靈魂╭°☆

 怎 麼 ♥ 回 事

今 天 第 1 節
我 跟 曉 涵 去 合 作 社
因 為 我 運 動 會 的 錢 還 沒 花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買 什 麼
我 就 買 3 包 餅 乾
我 2 包 送 給 朋 友
後 來 我 自 己 1 包
我 只 吃 1 點 點
最 後 還 是 送 給 朋 友 吃>///<
第 2 節 下 課
我 就 去 教 務 處 練 成 語
我 們 在 練 比 手 畫 腳
有 的 很 好 笑...
主 任 說 比 這 別 人 都 看 不 懂
我 們 都 說 得 分 比 較 重 要
哈!哈!哈!= =
練 到 中 午
我 們 先 去 吃 午 餐
吃 完 後...
我 本 來 是 自 己 一 個 人 搬
後 來 我 朋 友 說 要 跟 我 一 起 搬
12:40 我 又 下 去 教 務 處 練 成 語
把 比 手 畫 腳 練 完...
在 看 成 語 的 典 故
後 面 還 有 很 多 事
我 懶 得 打 哩!
大 家 看 到 快 睡 著 了!
Zzz!呵 呵 呵...
明 天 就 要 去 成 語 比 賽 了!
我 會 有 1 種 壓 力
因 為 我 怕 我 答 錯
= =”
回 家 後~
老 師 跟 我 說 流 血
幫 我 拿 東 西 回 家 了!
可 是 我 看 聯 絡 簿 時
有 2 項 功 課 沒 在 我 這
我 騎 腳 踏 車 去 找 流 血
可 是 她 沒 回 我
我 在 騎 去 學 校 借 鑰 匙
可 是 他 說 他 沒 有= =
差 點 哭 了!回 家 後 打 給 流 血
流 血 有 接...她 說 她 有 鑰 匙
我 飆 車 去 她 家
她 說 要 跟 我 去 找
可 是 只 看 到 國 作
我 已 經 寫 完 了!
所 以 沒 帶 回 家
數 (乙) 找 半 天 都 找 不 到
嗚!嗚!
我 剛 剛 才 打 給 老 師
老 師 說 有 可 能 放 在 他 桌 上
他 叫 我 星 期 1 在 寫
那 ㄟ 阿 勒...
昏 倒~今 天 是 什 麼 日 子 啊!

上一篇: 倒 ♥ 楣

下一篇: 地 ♥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