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3:14:07♥°,笨盪〞靈魂╭°☆

─═╬☆實 驗♥體 育 

今 天 自 然 課 在 做 實 驗
我 們 做 果 凍 跟 麥 芽 糖
我 們 首 先 打 熱 水 加 入 大 容 器 裡
在 把 果 凍 粉 全 部 倒 進 去
慢 慢 的 攪 拌...在 平 分 給 每 個 人
後 來 大 容 器 拿 去 洗 一 洗
裡 面 裝 冷 水
把 每 個 人 的 小 容 器 放 進 去
等 它 成 為 果 凍>///<
我 有 吃...可 是 怪 怪 的
呵!呵!
再 來 做 麥 芽 糖 了!
把 沙 糖 用 到 大 湯 匙
在 點 燃 蠟 燭 把 大 湯 匙 放 在 火 燒
砂 糖 慢 慢 的 熔 化 了!
等 完 全 熔 化 後
在 用 筷 子 攪 拌
我 用 的 時 候 看 起 來 黏 黏 的
吃 下 去 以 後
感 覺 苦 苦 又 甜 甜 的>///<
最 後 一 節 體 育 課
我 想 玩 籃 球
可 是 全 部 都 有 人 霸 占 了!
我 也 不 想 玩 足 球
後 來 我 看 到 有 人 要 玩 鬼 抓 人
我 就 去 玩 了!真 懷 念 小 時 候 的 遊 戲 啊!
我 們 一 直 躲....躲 到 快 熱 死 了!
所 以 才 不 要 玩
自 己 讓 他 (她) 們 抓
呵!呵!我 是 在 休 息 的 啦!
今 天 真 快 樂 啊!^^

上一篇: 冷 ♥ 笑

下一篇:─═╬☆寒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