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28:03笨小香*

痛苦的.傷心的.所有回憶(3)完

第11章





〝啪滋~~〞在犬夜叉的臉與身上感到了一陣濕的感覺及血腥的味道......


「阿籬!!!!!!!!!」犬夜叉還是叫了她以前的名字...


原來阿籬替犬夜叉擋下了攻擊......


「幸好你沒事...........啊!!!!」阿籬說道~奈用力的將觸手抽出來...


蝶兒無力的身體緩緩倒下..................

犬夜叉衝向前抱住她..........


「阿...蝶兒姑娘....妳....為何要幫我擋下攻擊...你不是要殺了我們的嗎?」

犬夜叉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只知道要抱她..........


「傻瓜.....犬夜叉你跟珊瑚還有彌勒法師.....都是我的同伴...

  我怎麼可能殺了你們.....對不對??.........」

蝶淺笑著說


「阿籬???妳恢復記憶了??是嗎??..........怎麼會??」犬夜叉看著她


「之前奈落給了我殺你們的機會...但我自己根本就不清楚為何下不了手...

後來.....漸漸地...我的腦海常常閃過一些畫面..是我跟你們大家的畫面....

當然也包括了你當時的決定....而就在奈落要殺了你的前幾秒.....

我完完全全想起來了....想起了大家在一起....我跟你在一起.....

你跟桔梗在一起....所有的種種....」

阿籬說著說著眼神漸漸黯淡


「阿籬......我.........」犬夜叉心裡非常不忍


「犬夜叉.....我還有一點力量....

可以射破魔之箭....你快點用爆流破...用我的箭指引你的爆流破...

.一定可以將奈落殺死的!!!!!」阿籬費力的說著話


「不行.....你是人類....這樣下去你會撐不住的....」犬擔心的說


「拜託!!!聽我最後一次.....我答應你....我不會死...好嗎???」籬說


「這.......」犬夜叉遲遲無法答應


「犬夜叉.......不可以在延長奈落的生命了!

這樣這個世界會遭殃的....而且...

剛剛奈落又將桔梗身上的碎片拿走....已經變成完整的玉了!!!」籬說


「好吧!!!但你一定要撐下去!!!!」犬還是有點擔心


「嗯.............好!!!來吧!!!」阿籬點了頭.....

漸漸的籬身上的巫力漸漸聚集


「破魔之箭~~~~~!!!!!」 「爆流破!!!!!!!!!!!!!」兩人同時出招......


「哼!!!你們不可能殺的了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奈落自信滿滿說


「奈落!!!!!別太小看我們了!!!!!!!!!!!!」籬喊道


「什麼?!怎麼可能!!!!不.....不!!!!!!!!啊!!!」奈落喊道

原來阿籬的破魔之箭竟成了犬夜叉爆流破的指引之箭..

先射穿奈落的結界再由爆流破將他一網打盡!!!

四魂之玉掉了下來.....籬接住了它....並將他淨化.....


「終於........惡夢都結束了......我的任務也結束了....」

籬一說完便倒下去了


「籬!!!籬!!!!你答應過的!!!你會撐下去....」犬急的要命


「犬夜叉....我..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一定...你一定要把玉交給桔梗....」


「我不要!!!你答應過會撐下去的!!!」犬的眼淚流了下來


「為何流淚.....我離開....你就不必在猶豫了...不是嗎??

犬夜叉.....我...從我認識你開始....

我曾不後悔與你同行....我不會奢求你來愛我....

因為我已經在你的身邊了....

雖然來不及.....但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籬沉睡了..

永永遠遠的沉睡了......


「不要!!!!!!!!!!!!!!!!」犬夜叉像瘋了似的大吼....他完全崩潰了.....


--------------------------------------------------------------
第12章




「妳明明答應過我.....不會死的!!!!!!!籬!!!!!!」犬的心好痛...好痛...


過了一會兒..................................


「嗯.....這是哪裡.....犬夜叉???」大家醒來了........


「大家都醒了啊!!那我走了!!!」犬說完就將玉丟給桔梗...抱著籬離開....


「等等!!!犬夜叉你去哪兒??」彌勒問道


「我要去寒霜國.....!!!」說完便不見了........


「寒....霜...國.....??」彌勒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法師??有什麼不對嗎??」珊瑚不知為何要如此驚訝


「寒霜國又稱死人之國.....在那...有許多死者遺體....」彌勒停頓一下


「那就會有屍臭及屍骨了啊!!!別去!」珊瑚說


「不!!不會!!」彌勒說


「怎麼可能???屍體放在潮濕的地方!!一定會腐敗的!!!」珊瑚不相信


「所以才稱做死人之國...寒霜國能用一種玉保存遺體完整....那種玉叫做..」


「寒之霜!!犬夜叉想保存阿籬的遺體!!」桔梗開了口


「你說什麼???!!!」彌跟珊異口同聲...........


「妳別亂說!!!籬才不會死!!!」珊瑚生氣說


「是真的....我親眼看見...雖然模糊..但我確定她死了...」桔梗依然冷靜


「阿籬....................!!!!!!!!」珊瑚也崩潰了...七寶也是...


突然.......〝啪〞珊瑚衝向前...賞了桔梗一八掌...


「珊瑚!!!!」彌勒拉住她...原本她還想再打的..


「要不是妳....籬跟犬夜叉就不會分開...事情就不會變這樣....」珊瑚哭著說


「那女的才是第三者....是她介入了我跟犬夜叉~!!!!不能怪我!!!」桔梗說


「當然怪妳!!!妳才真正是第三者!!!妳安心的死去就好!!為何要復活!!」


「我一點都不想死!!!都是奈落射下陷阱!!我跟犬夜叉的愛才會.....」


「那是你們對對方的信任不夠堅強....奈落才能輕易破壞!!!

你們的愛已經不在這個時代!!!

這個時代是屬於犬夜叉和妳的後世-----日幕籬 一同擁有的!!

別在繼續了!!!妳不屬於這個世界!!!妳還不懂嗎??!!」珊激動的說


「我.......我.....」桔梗傷心的離開....跑進森林...不再出現...


「珊瑚......別說了....也別想了....」彌勒安慰她


「嗯......嗯.......」珊躺在他的懷中應諾著


接著........犬夜叉不久後就回來了.....


大家看著籬的安祥慈容....都沉默不語.....


「籬......她...恢復記憶了!!」犬夜叉打破了沉默


「真的嗎???」彌.珊跟七寶都很訝異....


「是的!!!她....是為了幫我們擋住攻擊....所以....」犬夜叉說不下去了


「籬.......為何要那麼傻......」珊瑚眼中涵著淚光


「珊瑚........」彌勒看了實在不捨....便將她抱住...並安慰她...


「我也好想阿籬......好想.....」犬夜叉的情緒全都出來了


此時....珊瑚走了過來...


「 犬夜叉....對不起....我把桔梗給趕走了....」珊瑚道歉


「沒關係..我們....回去楓姥姥那兒吧!!你們的傷還沒好呢!!」犬說


「嗯................」大家一同說道


因此......全部的人都回去了村莊

-------------------------------------------------------------------

第13章



「珊瑚啊!!你有沒有看到犬夜叉??我要叫他幫我忙!!!」楓姥姥說


「嗯?沒有耶!!他沒跟你在一起嗎?楓姥姥??」珊瑚問


「沒有啊!!!這小子到底跑哪兒去了??」楓姥姥急著說...


「我想應該是................」七寶陷入沉思之中...


「他應該又去老地方了吧!!!!」彌勒從房子裡走了出來...


「我想也是.....」七寶說


「是嗎??又去看她了........」楓姥姥說


「都已經過了1年了.....他還無法釋懷嗎??」珊瑚說


此時.......大家的眼神全都黯淡了下來......


﹝不知道你的臉是否還是如此安祥.....我無法忘記妳....﹞犬心想


犬以很快的速度飛奔到神木邊.............


﹝到了.....﹞〝咿呀〞犬夜叉將門打開了........


「妳喜歡嗎??這座為妳而造的巫寒霜之寺.....」犬夜叉對著躺著的她說


「妳何時會醒過來....再笑一次給我看....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我真的無法看妳再如此沉睡下去.....大家都好想妳耶!!!」


突然..................〝呼~~~~~〞一陣風吹了進來..

在犬夜叉身邊不停的轉..


「是妳嗎??妳在安慰我嗎?妳會心疼嗎?我求求妳回來好不好?!」犬喊著


「是我.....犬夜叉....」一個女人的聲音出現


「神樂??妳怎麼會??」犬夜叉不敢相信眼前的女人竟是..神樂!!!


「犬夜叉!!謝謝你們承諾打敗奈落!!看來這場戰鬥..奪去了她的生命」神說


順便將頭向犬的後面看去....看到躺著的她..神樂也有點難過...


「不用客氣!!!妳要看看她嗎??」犬問


「犬夜叉!我這次來是.....是為了告訴你讓她復活的方法的....」神說


「什麼?神樂!!妳有辦法!?真的嗎?真的嗎??」犬像瘋了似的問神


「是真的!!!但你還得再找到另一個她-----桔梗...才有辦法!!!」神說


「找桔梗?我沒把握找的到...她已經失蹤那麼久了!!!」犬沮喪的說


「犬夜叉!!!『遠在天邊,盡在眼前』啊!!!!」神樂突然說了


「神樂!!這是什麼意思?妳知道她在哪兒嗎?」犬問


「抱歉!!我只能說到這樣!!當你找到桔梗時!!大聲的對著天空叫就好了..」


說完............神樂又化作風.....消失了......


此時..................


從樹林中走出一個人........


「!!!!!!!!!!!!!!!!!!!!!」犬不敢相信....

--------------------------------------------------
第14章




「怎.....怎麼會.......?」犬吞吞吐吐說出


「怎麼?你不想看到我嗎??犬夜叉?」一個女生說出


「不....不是....只是妳怎麼會在這???桔....梗.......」犬叫了名字


「我剛剛聽到你跟神樂的對話了!!!你似乎需要我!!對吧!!」桔說


「既然妳已經聽到......那可以麻煩妳嗎??」犬說


「難道你不知道嗎??我會死去....就算我要死....你也是要救她嗎??」桔激動


「我..............」犬低著頭.......


「你不是答應我....要永遠待在我身邊嗎??犬夜叉!!!」桔問


「我..............」犬還是低著頭


「真是太難看了.....臭笨狗.....我都快看不下去了!!」一個人從樹叢中走出


「瘦.....瘦皮狼....!!!你怎麼在這...??」犬問


「鋼牙少主!!!!!我們終於找〝碰〞........鋼牙.....少主........」

銀太...白角..

原來剛剛的〝碰〞是鋼牙揍了犬夜叉一拳.........


「你是怎麼保護阿籬的...為什麼阿籬會離開!

如果....如果我在...就不會這樣....犬夜叉!!!

你到底愛不愛阿籬?要不是聞到阿籬的血味....我不就一直被蒙在鼓裡!!!」

鋼牙說著說著居然掉下了眼淚.....


「鋼牙...............我....」犬夜叉被鋼牙說的說不出話來....


「你認真的面對你的心...好不好??

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知道...你對她只有愧疚..你卻一直認為是愛她!!!

你只不過想彌補罷了!!那你對阿籬呢?

阿籬愛你愛到連命都不要....她一直默默付出....

你卻依然把她認為是代替品...!!」鋼說


「犬夜叉!!!你真的要面對你的心!!

你可知道阿籬有多痛苦....當你跑出去找桔梗姑娘時....

阿籬從沒吭過一聲...但眼神往往都會漸漸黯淡....

漸漸的.....阿籬已經不再有活力的眼神了!!!!」

彌勒從樹叢中走了出來


「她的笑已經失去了以往的開朗.....

只充滿了悲傷....你知不知道.....阿籬的心就像四魂之玉般的

碎成了好幾片...都是你....一開始阿籬的心有了裂縫....

還沒補好...你就又給了她一次次的波及...

她的心...是被你給弄破的....

她的笑容....是因你而悲傷的...

她的精神.....是被你給弄亂的....

她那倘血的身心....是你....弄傷的!!!」

珊瑚也從樹叢中走了出來...


「鋼牙......彌勒.......珊瑚.....我....」

犬夜叉不知到自己給阿籬的壓力如此大


﹝犬夜叉......只有你可以.....讓阿籬復活.....﹞大家都希望得到好的答案


突然.....犬夜叉轉身向著桔梗.......並且抱住桔梗...


﹝犬夜叉果然還是愛我的.....嘻.....﹞桔梗沾沾自己的想著


「犬夜叉!!!!!!!!」大家無法相信


此時..........犬夜叉說了一句話......

----------------------------------------------------
第15章


「桔梗......這是我最後一次抱你了!!對不起.....」犬夜叉說完便將桔推開

「結果....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你真的一點都不愛我了嗎?你對我們倆的愛真的一點都沒眷戀了嗎??

犬夜叉...回答我啊??」桔梗哭著說

「桔梗.........我們的愛早就在你封印我的那一刻....

我們倆彼此相恨的那一 刻....就破滅了...

愛你...是在五十年前...五十年後...對你..只剩下愧疚」犬說

「真的是愧疚嗎??我以為自己能就此和你天長地久....

但似乎並不是這樣.... 其實...你自己知道嗎??

你的心一直一直在阿籬跟你的夥伴身上....

雖然我留住你的人...卻往往未留住你的心....

我真後悔當初把你給封印起來...」桔哭說

「桔梗....真的很對不起...現在我能清楚的做出決定..

現在我能清楚的告訴你....

我犬夜叉....愛的人...是阿籬!!!!!!」

「是嗎??我不懂??為什麼??我跟阿籬如此相似..為何你能那麼清楚告訴我??」

「桔梗...妳們兩個並不一樣....她擁有你身上所沒有的....」


「........是什麼........」


「很多.....

阿籬寬敞的心胸....

阿籬開朗的心情....

阿籬溫暖的話語....

阿籬美麗的笑容....

阿籬小孩子般的天真個性....都是你沒有的」犬看著籬的面容



「犬夜叉...還有一樣...

你忘了.....

是她...讓你信任人類...

是她...讓你變的溫柔...

是她...讓你面對自己...

這些...我待在你身邊時....完全做不到....」桔梗說



「桔梗................」犬說



「我...認輸了...

我早就不該還對這世界...有所眷戀...

阿籬的命...我早該還了...犬夜叉...答應我...

要好好照顧.保護.疼愛...這個愛你的女人」桔說



桔梗說完....便躺了下去...不會再起來了.....





「神樂!!」犬夜叉依神樂所說...向天空大喊....



突然.........一陣風將阿籬跟桔梗的身體捲了起來.....



「各位....你們要用真誠的心祈禱阿籬復活....才有可能成功!!!!」神說



「嗯!!!!」大家一同點頭



﹝阿籬!!!快醒來吧!!!我們都在你的身邊啊!!!」大家一起祈禱著



〝咻~咻~咻~〞四面八方的光聚集在天空之中.....



從桔梗的身體裡....出來了一道光芒.....



﹝就是現在!!!!!﹞神說完...就將這道光芒與阿離的身體結合......



「大家趴下!!!!!」神說



大家接到指令....立刻趴下...





此時.......天空出現一到光芒.......



阿籬的身體被光芒所包圍.....不久....全飛進了籬的體內...



但身體依然發光......



正當大家想先回去問楓姥姥說為什麼....


此時.........籬的身體便漸漸落下...

「嗯~~我...這裡是哪兒啊??」一個聲音的出現打破了沉思

大家都回了頭....珊瑚留下了眼淚...犬夜叉便衝向這個聲音....

「阿籬!!!」犬夜叉抱住了她...

「犬.....犬夜叉...大家...我..怎麼會??」阿籬不敢相信自己還活著



「阿籬!!我不會再離開你了!!」犬說



「我......還能再相信你嗎???」阿籬將他推開...倒退了幾步...





「已經不會了!!相信我最後一次.....好嗎??」犬將手伸了出去...





「我...我還是...」阿籬還是害怕再被傷害...而遲遲無法伸出手....



「阿籬........」犬夜叉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讓籬看了很不捨...但害怕..





突然犬夜叉向前將籬抱住.......





他在籬的耳邊說了一句話.....





籬留下眼淚......抱住犬夜叉....



大家看了也都很欣慰....





在這段日子裡...上帝給了他們太多《痛苦的.傷心的.所有回憶》





這對掙扎了這麼久...痛苦了這麼久的戀人....





終於不會再被拆散了.....





犬夜叉在阿籬耳邊說的一句話....





「阿籬....《我 愛 你》」



櫻花落下......



這些《痛苦的.傷心的.所有回憶》就讓它過去吧!!



因為此時.....



上帝為了恭喜他們這對戀人通過試驗...



灑下見證這對戀人的櫻花.....



慶祝另一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