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26:49笨小香*

痛苦的.傷心的.所有回憶(2)

第6章





此時.....

卻有一個人在偷看著蝶兒.....

------------------------------------------------------------

﹝哼~~沒想到這小丫頭跑到這來ㄌ~~~當初要不是她....我就不會....﹞

「嗯?是誰?誰在那裡?」蝶兒感到一陣妖氣

﹝不過....我倒是很懷疑!為什麼她說自己叫做蝶兒!!難道她失去記憶??﹞

「到底誰在那!!快出來!!」蝶兒喊著

「蝶兒姐姐!!那裡沒人啦!!我們去玩!!快點!」孩子們喊著...

「小斗.小雪.小楓還有其他小朋友先回家吧!!天色也暗了!

明天蝶兒姐姐再陪你們大家玩!!好不好??」蝶兒說著

「阿~~好吧!!下次一定要陪我們玩喔!!」孩子們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好好好!!快點回家吧!!等等爸爸媽媽罵唷!!快!!」蝶兒催促著....

-------------等孩子們都離開後......-------------------

「你可以出來了吧!!我叫孩子們都回去了!!」蝶兒對著後面說到

一位男子從後面走了出來......

「哼!!你怎麼知道我在後面??」男子開口

「因為你身上的臭味!!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在這裡!!」蝶兒問到

「嗯?妳....不知道我是誰嗎?」男子疑惑

「哼!廢話!!我怎麼可能知道你是誰!!你到底為了什麼而來!!」蝶兒說

﹝看來這女的真的失去記憶了~~還是說她根本不是阿籬!!﹞男子心想

「那我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做『奈落』!!」男子說到

「奈落?那你來做什麼??」蝶兒又問

「哼~!因為你跟我的仇人長的還滿像的!!」奈落說

「長的很像?叫什麼名字!!!!」蝶兒激動的問道

「你就那麼想知道??」奈落問

「別廢話!!快說!!」蝶兒更激動了

「那個女人跟你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也是個巫女!!叫做『阿籬』」奈落說

「!!!!」蝶兒聽到這個名字後,便跌坐了下來,且臉色很難看

「怎麼了~~~蝶兒....姑娘!!」奈落以為她可能想起了什麼

「這個名字害死了我唯一的朋友~~!!!!!!」蝶兒說的很小聲,但奈落有聽到

「喔~~誰害的??」奈落問道

「那天我跟我的朋友『涼兒』,一同在我們的後花園玩...突然...就有人一直

說我是那位阿籬姑娘,我跟他們說不是,他們卻硬說是,他們看到涼兒!就說涼

兒是妖怪!說我不可以跟她做朋友!還說是涼兒把我的記憶消除,涼兒為了讓

我逃走!!便在那擋住!!結果他們居然就這樣殺了涼兒!!我好恨他們!」蝶兒說

﹝難道是他們.......﹞奈落心想

「我可以請問是什麼人嗎?」奈落說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只知道是一位法師和一位驅魔師,還有兩隻小妖怪..」

﹝果然.............﹞

「蝶兒姑娘~~你想不想復仇呢??」奈落問

「你....你有辦法??」蝶兒疑惑

「我當然有!!妳先在這村子過你平靜安逸的日子!時機到!我自然會來找你!」

說完.....便不見了...............

﹝這個叫做奈落的男人..........................﹞蝶兒想

「算了!!反正我可以幫涼兒報仇!!走嚕!!」說完...便起身離開了........

﹝涼兒!!妳等著!!就快可以幫你報仇了!!等我報完仇!你就可以安心了!﹞

蝶兒一邊走一邊想........

--------------------------------------------------------------

此時........

奈落正在樹上.....

﹝看來那女人真的只是失去記憶罷了~~~﹞奈落心想

「犬夜叉!!你們當初並無真正徹底毀了我!!既然她失去了記憶...

那她就是一個最傷你們心的魁櫑~~哈哈哈!!!」





第7章



-------------------------------------------------------------------

過了幾個月後.......



珊瑚及彌勒還是不斷尋找阿籬的下落......



而犬夜叉呢?



他依然跟著桔梗一同尋找最後的四魂之玉..



但他並不開心...



因為他的夥伴們都不在他的身邊....



他聽不到阿籬的笑聲..珊瑚罵彌勒的聲音..七寶及雲母的嘻戲聲..



他感覺不到快樂...只感覺到一片死寂...



「犬夜叉!!你怎麼了?」桔梗看到犬夜叉心事重重的樣子問

「!!!!嗯?喔!!沒...沒有...」犬夜叉聽到桔梗的聲音後醒來

「是嗎?」桔梗問問候就算了

走著走著.......桔梗看到了一個村莊

「犬夜叉!!那裡有個村莊!!看你也累了!!去休息個幾天在上路吧!」桔說

「嗯.....」犬夜叉答應了

後來他們便進了村裡........



另一邊.....



「珊瑚!!下面有個村子...我們找了這麼久..就到那村子休息幾天吧!!」彌說

「嗯....好吧!!雲母!!」珊說

「彌勒!!我們要在這待幾天呀?我..我想快點找阿籬啦!!」七寶一下陸地就問

「七寶.....別擔心啦!!我們會找到的!!」珊瑚安慰七寶

其實珊瑚也很擔心....自從那次見面後..就再也沒看到她了....

﹝籬.....﹞珊瑚這個樣子讓彌勒看的有點心疼.....

彌勒走向前.....抱住珊瑚....

「珊瑚..別再難過了!!我們一定會找到阿籬姑娘的!好嗎?答應我!別難過!」

「彌勒法師..嗯....我...我答應你...」珊瑚的眼淚不斷湧出..

「我們走吧!!」彌勒說

接著...彌勒他們也一同進了村子.....

------------------------------------------------------------------

此時.....

﹝哈哈哈!!終於都來了!!這一定是個很精采的遊戲!哈哈哈!!﹞奈落正在此處

他跳了下來....

他走向一個人......那個人是.....蝶兒!!

「奈落你終於來了!!怎麼??時機成熟了嗎???」蝶問到

「沒錯!!時機到了!!法師.驅魔師還有他們的同夥.....」奈落說

「是嗎?那我可以復仇了!對吧!!」蝶兒拿起弓箭說到

「等等!!別這麼急....你不可以一開始就想殺人家阿!!」奈落說

「要不然呢??我要怎麼做....」蝶兒問

「你先跟他們便作朋友....讓他們完完全全相信你...再趁他們毫無防備時...

殺了他們...到時...我也會來幫忙你的...」奈落說

「我可以聽你的,但我不準你插手,我要靠我自己殺了他們!」蝶說完便離開

﹝是嗎....那就不好玩了...對吧!!﹞接著...奈落也離開了

﹝涼兒~~你再等等~~他們已經來了~~我不用幾天就把他們殺了!!

這樣你就可以安息了!!﹞蝶兒心想

--------------------------------------------------------------



第8章



犬夜叉與桔梗......



彌勒與珊瑚..............



便一同進入村子



﹝這些味道是................!!﹞犬夜叉嗅到了一些味道

當他往前看時.....

沒錯.....就是彌勒他們....

「對阿~~先找個地方休息吧!!咦?犬....犬夜叉!!!!」

彌勒說著說著也看到了他

「彌勒法師~你別開玩笑了!!犬夜叉怎麼可能.......在這裡?」

連珊瑚都看到了

「珊瑚!彌勒!七寶!真的....真的是你們?!」犬夜叉是又驚又喜~

因為他已經好久沒見到夥伴們.....長期憋著的情緒也一下都爆發出來了~!!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珊瑚不太高興...因為桔梗還在他的身邊...

「我.....我是來找四魂之玉的啊!!那你們呢?」犬夜叉說

「我們是來找阿.....!!」七寶原本要說...卻被珊瑚給嗚了嘴...

「既然我們已經沒有關係...那何必多聊呢!再見!!」珊瑚說到

說完......便離開了........

「各位......!!」原本要向前去追的犬夜叉...卻被桔梗給攔了下來...

「看來他們還是無法理解.....走吧!!先去找地方休息...」桔說

「這.....好吧!」犬夜叉依依不捨的看了看....便離開了

-------------------------------------------------------------------

「抱歉!!我們是旅客....經過這....想在您這借住一宿..不知行不行?」

彌勒正在找地方住...找了找...最後找到里正老爺家...

「當然!請進請進!!!」里正老爺一口答應了

﹝終於找到地方休息了.........﹞彌勒鬆了一口氣..

------------------------------------------------------------

「最後是里正家了!!這的里正老爺人很好...一定會讓我們睡一宿的」

桔梗說到

「但是.....又不知該往哪兒走.....」犬夜叉說

---------------------此時---------------------------------------

「蝶兒姐姐!!!這種藥草行嗎?」一位小孩問坐在草地的年輕女孩....

「嘿咻!咦?是桔梗姐姐耶!!桔梗姐姐!!!」小孩叫到

「小楓!!!!!」桔梗也揮手回應他

「各位!!!!桔梗姐姐回來了!!!」小楓叫到

孩子們一聽到便往山坡下衝了下去...........

「桔梗姐姐!!!!桔梗姐姐!!!」孩子們紛紛叫到

「你們真乖~~還會自己採藥草阿~!」桔梗撫摸孩子們的頭

「不是啦~!!是蝶兒姐姐教我們的!!!」一個小孩說

「蝶兒?她是誰阿?小斗!!不可以騙人喔!!」桔梗有點擔心

「他跟桔梗姐姐長的一模一樣....我們之前還認錯!!!!」小斗說

「跟我長的一樣?犬夜叉!!會是??」桔梗不太相信

「她.....她在哪??」犬夜叉激動的問到

「在那裡阿!!!!!蝶兒姐姐!!!」孩子比著坐在草地的女子並叫她的名字.....

「!!!!!!!!!!!!」犬夜叉跟桔梗兩人都不相信..........

「什麼事啊~~~小雪!!!」那女孩的臉簡直跟她一模一樣.............

說完.......便起身走了過來...........

「小雪?他們是?」蝶兒好奇的問了問

「這位就是桔梗姐姐...而這位我就不認識了....」小雪說到

「您就是桔梗!你好!我是蝶兒!!很高興認識兩位!!」說完..便一個迷死人的笑

「阿籬.........你怎麼?...阿籬...........」犬夜叉激動的叫著

「抱歉!我是蝶兒!!不是阿籬!!別再叫這個.....」蝶兒有點生氣....

「怎麼會??不可能!!身上的香味...還有笑容...都跟阿籬一樣!!」犬不相信

「好好跟孩子們聊聊吧!!我先失陪了!!」說完蝶兒便離開了

「對了!!小雪!!我跟大哥哥今天借住你們家喔!!」桔梗說

「嗯嗯嗯!!!」小雪高興的不得了

----------------此時---------------------------------

「里正老爺!!!我回來了!!」蝶兒喊道

「喔~是蝶兒啊!!今天家裡有客人...先幫我將飯菜端去好嗎?」里正說

「喔!!好!!我先換件衣服!!」蝶兒說完便進了房間

---------------------------------------------------------------------

ㄎㄡ!ㄎㄡ!ㄎㄡ!

「請進!」珊瑚喊到

「客人!這是您今晚的飯菜.................」蝶兒萬萬沒想到竟是彌勒他們

「阿.....籬(姑娘)!!」全部一同說

「我說過!!我不叫阿籬的!!」蝶兒有點生氣

「隔壁的別吵好不好!!!」一個人打開了門說

「犬夜叉??你怎麼在這?」大家都有所疑惑

「怎麼了?犬夜叉??」桔梗也走了出來

「珊瑚你們怎麼在這??」犬夜叉問

大家都不知道為何對方會在這....................

﹝原來他們認識......那更不能留活口..........﹞蝶兒心想
第9章



「我說過我不是阿籬!!!我叫做蝶兒啦!!!討厭耶!!」蝶兒還是不停的否認

「不....這味道明明就是...阿籬身上的淡香~!!你是阿籬!!」犬夜叉抓住蝶兒

「放開我!!!放開!!你們都是壞人!!放開我!!!!!」蝶兒叫著

「籬~~你肯定是被洗腦的~~!!你絕對是籬!!」珊瑚也說

「拜託!!我求求你們~~!別再叫我這個名字了!!」蝶兒哭了

﹝阿籬(小姐)﹞大家看在眼裡,心都很難受....漸漸的犬夜叉將手放開了..

「嗚~~嗚~~~」蝶兒還是不停的哭

這時珊瑚拿了條手帕.....

「好了~~別哭了!!我們叫你蝶兒!好嗎?」珊瑚邊幫蝶兒擦眼淚一邊說

「珊瑚!!!!!」大家都很訝異!!除了桔梗.....

「真....真的嗎?」蝶兒問

「嗯~~不過....如果你還有苦,想找人說的話...就跟我一同分享吧!!」珊笑說

「嗯!!謝謝你!!!」阿籬便一根兒的在珊瑚胸前中嚎啕大哭

﹝這個感覺......似曾相似....﹞蝶心想

「這段時間得麻煩您了~~!!」彌對里正說

「別客氣....看來你們幾位與桔梗巫女相識.....」里正說

「這.....不...不!!!!」珊瑚原本想說不是...卻被彌勒給嗚住了嘴

「他們是我們的夥伴!!!」犬夜叉說

里正放了心...便離開了.........

「誰說我跟你是夥伴....我叫你想的事...看來還沒想出來!!」珊不悅的說

「珊瑚......我........」犬夜叉說不出來.....

「哼!!沒話說了對不對!!!你就是這樣......

幹嘛啦!!彌勒法師!!我要讓他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放我下來啦!!!」珊瑚說

原來是彌勒將珊瑚抱了起來...且離開房間....

「請問....你們真的是夥伴嗎?」蝶兒好奇的問了

「這.......『是的!!!!』桔梗???」犬夜叉回答不出來..而桔梗卻.......

「我話先說在前!!!犬夜叉是選擇了我...你再也搶不回去了!!」桔說

「桔梗!!!籬....我.....」犬夜叉緊張的不知該怎樣說

「哈哈哈!!我又不喜歡他!!我幹嘛跟你搶勒!!好好笑喔!!」蝶笑說

「我們吃飽了!!我們要回房了!!」桔梗說

「兩位慢走!!」蝶兒說

當他看到桔梗挽著犬夜叉的手臂時....心抽痛了一下

﹝以前好像常常會這樣.....算了!!」蝶理也不理的繼續工作....

-----------------------------------------------------

「彌勒法師!!你到底要..!!!!」珊瑚話說到一半...便被彌勒吻了下去

「珊瑚~~我們既然都知道蝶兒姑娘就是阿籬...就別讓她想起傷心的..」彌說

「但是.......」珊瑚還是有點小賭氣

「好了!!別再氣了!!我們回去睡吧!!」彌勒說完...便牽起珊瑚的手...

「彌勒法師....////////」珊瑚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

「桔梗!!!你剛剛為何當籬的面說呢??」犬夜叉有點氣

「這是事實阿!!」桔梗說

「我不希望再讓她傷心了!!好嗎??」犬說

「但.....好吧!!」桔梗勉強的答應了

------------------------------------------------------------------

﹝他們那群人.....感覺真熟悉.....但桔梗好像不受驅魔師他們喜歡...﹞

蝶兒坐在月光下想著

﹝犬.夜.叉.......﹞阿籬完全不知他和她的關係啦!!

「怎麼?在想誰阿??」突然....奈落直接來到他的旁邊

「奈.....奈落....你怎麼在這!!」蝶兒不敢相信

「先別管這個了!!時機就等你了!!」奈洛說完....不見了

「時機啊~~沒問題----看我的吧!!」蝶兒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要你們以命還命..........哈哈哈!!」

--------------------------------------------

第10章



過了兩個星期..........

「蝶兒姑娘....妳怎麼還不動手...?」奈落有點不耐煩..

「少囉唆!!」蝶兒不太高興的說

說完....蝶兒又進入她的沉思中....

原來是.....蝶兒跟犬夜叉他們相處了兩個星期....

她的記憶竟一點一點的拼湊著....

﹝我跟他們到底有什麼關係....我跟犬夜叉到底是.....?﹞

「今晚....就今晚.....」蝶兒唇中吐出這幾個字句

「什麼?........」奈落聽不到....

「奈落!!就今晚!!今晚就是復仇之夜!!!!」蝶兒堅決的說

「是嗎?已經確定了呀!!那需要我的幫忙嗎??」奈問

「不需要!!我不准你動他們!!他們是我的獵物!!!」蝶兒說

-----------------------到了晚上-------------------

「蝶兒!!!快點!!回來吃飯了!!」珊瑚和七寶站在山坡上的里正家喊道

「恩?.....喔!!喔!!來了!!」蝶兒反應慢半拍

﹝珊瑚跟彌勒法師都這麼照顧我....算了!!!﹞

--------------------------深夜-------------------------------------

ㄎㄚ.......ㄎㄚ......珊瑚他們房門外傳來腳步聲.......

ㄕㄨㄚ~~~紙門拉開了......站在外面的是..........蝶兒!!!!!!!

蝶兒拿著一把刀...走向珊瑚跟彌勒法師.........

就當蝶兒要刺下去時........她停頓了......

﹝我.....我做不到......珊瑚跟彌勒法師.....我下不了手......﹞

蝶兒的臉龐留下了眼淚......................

〝碰〞把房子打壞了.........

珊瑚.彌勒法師.犬夜叉.桔梗一同醒來............

蝶兒趕緊將刀給丟掉........

「奈落!!!!!!!」大家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奈落﹞...蝶兒也不例外

「哼!我就知道安排你們多一點時間在一起不好!!蝶兒!!你不是要報仇嗎?」

「奈落!!!你怎麼可能還活著!!!當時籬她明明就已經把你給......」珊疑問

「哼!!你們當時沒把我的心臟徹底除掉....我當然能復活!!哈哈哈!!!」奈笑

「蝶兒!!!怎麼??妳猶豫了??哼!人類就是擁有如此無聊的感情!!」

「算了!我就一個一個慢慢自己除掉!你已經無用處了!走開!!讓我來報仇吧!」

奈說完.....便開始與犬夜叉他們展開一場大打鬥..........

「不要!!不要!!!不要傷害他們!!!不要!!!啊~~~~~~~~!!!」蝶兒大叫

突然蝶兒腦中閃過一段段與大家在一起的片段............

珊瑚.彌勒法師.桔梗.犬夜叉都敵不過力量增強的奈落!!!

「桔梗.......妳....你要..要不要緊....??」犬夜叉用剩下的力氣問桔梗

桔梗並無回答..............

「桔梗?珊瑚?彌勒?各位!!!」犬夜叉的呼喚並無得到任何回應....

「哼!!!他們早就都昏過去了!!既然你還有力氣說話!!那就你先死吧!!!!」

說完........奈落的毒觸手便以快速度逼向犬夜叉.......

﹝我.....我...躲不掉....﹞正當犬夜叉自己已陷入絕望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