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7:11:27笨小香*

痛苦的.傷心的.所有回憶

第一章


「犬夜叉~~!!想救這個女孩~~就到我的城堡來吧~~!!」奈落說到

「阿籬~!!可惡~~!!」

「奈落真卑鄙~~居然將阿籬姑娘當作人質」彌勒說到

「都怪我不好,如果我顧好阿籬就不會...........阿籬~~」珊瑚自責的說

﹝阿籬~~~你別怕~~我.......我一定會去救你的...你一定要等我......籬~~﹞

---------------------------------------------------------------------

奈落這一方面

「奈落!!你這卑鄙小人!!你要殺我就殺我!!不要牽涉其他人!!」籬吼到

「哈哈哈!!你等著吧!!我會讓犬夜叉死在你面前的~~!!哈哈哈!!」

奈落露出一絲絲邪笑

「奈落!!你不行這麼做!!你不可以傷害犬夜叉!!更不能傷害其他人!!奈落!!」

「哈哈哈!!我要做什麼!!你在旁邊看著就好!!哈哈哈!!」

「奈落!!你不行這樣做!!不行!!」籬喊到

「少囉唆!!把你的嘴關起來!!臭女人!!」奈落賞了籬一巴掌

但因為奈落力量很大,所以這一掌把籬打到流血了........

「神樂!神無!犬夜叉來之前,這女的隨你們處置!!」

「是!!」

結果籬就被神無.神樂姊妹兩人折磨了

當犬夜叉及彌勒.珊瑚.七寶.雲母趕到時,阿罹已經被折磨到昏過去了

「奈落!!我來了!!把阿籬還我!!死奈落!!」犬喊到

「哈哈!!你終於來了犬夜叉~~!!」奈落笑道

「死奈落!!阿籬在哪?把阿籬還我!!」犬夜叉激動的對奈落大喊

「犬夜叉!!你看那邊,阿籬小姐在那裡!!」彌勒喊到

彌勒指著那一個全身都在流血的女子說到

「奈落!!你到底對阿籬做了什麼,我要殺了你!!雲母!!」珊瑚喊到

「珊瑚!!等等!!」彌勒喊到,但已經來不及了

「啊~~~~~~~~!!」珊瑚被奈落打了下來

「奈落~~~~!!你對阿籬做了什麼,為什麼阿籬滿身是傷?奈落!!回答我~!!」

犬夜叉激動的問著奈落

「我?哼!我根本什麼都沒做!我只不過賞了她一巴掌,

其他的就交給神樂跟神無處置啦~!」

「可惡!!我........我跟你拼了!!」犬忍不住了

「嗯~~!!」籬醒了,但只有一點點淺意識

在阿籬的淺意識中,她隱隱約約看到犬夜叉在跟奈落戰鬥

「哈哈!!犬夜叉!!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奈落將犬夜叉壓在地上,犬夜叉無力掙脫,

就當奈落要一刀刺死犬夜叉時..........

〝咻〞一支箭正好射中奈落心臟

「奈落!!不准你傷害犬夜叉!!」是阿籬........

「可惡!!怎麼會!!哼!!哈哈哈!!哈哈哈!!」奈落居然又笑了

﹝他怎麼還笑的出來﹞大家都想不透

突然.................奈落的一隻手拿著刀往犬夜叉刺去

「既然我要死,那也要犬夜叉跟著死!!哈哈哈!!」

「犬夜叉!!!!」籬跑了過去

「可惡啊~~~~!!」奈落死了

「籬......籬........阿籬!!你為什麼要這麼傻!!籬!!」犬喊道

「你不也常常為我這麼做嗎?我沒事啦!!犬夜叉!!你...你能帶我回村子嗎?」

籬用虛弱的聲音問著犬

「嗯?......嗯..但,讓我抱你回去吧!!」犬關心的說

「嗯!!」籬又露出以往的笑容

-----------------走一段路後------------------------------

「犬夜叉!!你知道嗎?」

「嗯?」

「我阿!覺得為你擋下那支箭很值得耶!!」

「為什麼?」犬疑惑中

「因為現在的我好幸福喔!!能被你抱著,跟著大夥在一起,

然後慢慢散步回村子,是我認為有史以來我最幸福的事喔!」阿籬笑著說

大家聽了都不禁留下眼淚,因為大家都知道籬無法救了

「小傻瓜!!」犬夜叉雖然也難過,但他知道這個時候的他不能哭...

----------回到村子後--------------------

「犬夜叉!!阿籬怎麼會這樣??」楓姥姥問道

「你先幫籬看看吧!!等等我在跟你說!!」犬夜叉一說完就走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

楓姥姥走出來了...........

「怎麼樣?有救嗎?籬有救嗎?回答我啊!!」珊瑚抓著楓姥姥的衣服問道

楓姥姥搖搖頭

「犬夜叉!!過來!!」楓姥姥說

「我跟你說,你要有心理準備,阿籬只剩不到一天的時間了」楓說

﹝怎麼會!!.................﹞

-------------------------------------------------------------------
第二章




「楓姥姥!!您是在開玩笑的!!對不對?」珊瑚激動的問著楓姥姥

楓姥姥低著頭,什麼話也沒說

「回答我啊!!對不對?對不對!!」珊瑚依舊問著

「珊瑚!!你冷靜點!!你要試著接受事實啊!!珊瑚!!」彌勒在一旁勸導著

「彌勒法師~~我不要!!我不要阿籬離開我們!拜託!!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珊瑚激動的對著天空喊著

﹝珊瑚.............................﹞
------------------------------------------------------------------

此時的犬夜叉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低頭......................

突然..........桔梗的死魂蟲出現了...

﹝桔梗.....桔梗怎麼會在這....?﹞犬心中疑惑

「桔梗!!」犬夜叉不顧一切往死魂蟲的方向衝去
--------------------------

此時在屋裡的阿籬不但沒有昏迷,還非常清醒...........

她聽見犬夜叉喊著桔梗的聲音越走越遠........

﹝我始終無法站上那個位子嗎?...那個桔梗在犬夜叉心中的位子..﹞

阿籬越想越感到不安,便從後門溜了出去,帶著滿身傷的身軀,

往犬夜叉離去的方向慢慢走去...............

-----------------------------------------------

到了森林深處................................

「桔梗!!」犬喊道

「犬夜叉!!」桔喊道

「犬夜叉!!你...你怎麼在這...你不是應該陪在阿籬身邊嗎?」桔問

「我..........我只是想來看看你好不好!!!」犬說道

「哼!看看我好不好!!別假好心了!!你是來看我死了沒!對吧!!」桔諷刺的說

「才不是!!我真的是想你才來的!!我真的很想你!!桔梗!!」犬激動說道

「想我?騙我的吧!!那好..我跟那個叫做阿籬的女孩,你選哪一個?」桔梗問道

「我...我當然選你!!我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桔梗!!我真的很愛你,很想你!」

犬夜叉激動,認真的回答

「犬夜叉?!真的?我.......我不敢相信..」桔梗流著淚說道

「桔梗!!」「犬夜叉!!」兩人抱在一起.................

-----------------------------------------------------------------

此刻的兩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但他們都不知道躲在樹後觀察兩人的人是無比的悲傷.........

〝咖〞採到樹枝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出現在犬夜叉及桔梗的眼中的人是一個滿臉眼淚的女人---阿籬

「這是真的嗎?犬夜叉!!難道我對你的付出,還不如她,是嗎?

如果是的話,那請告訴我原因,讓我知道我被甩的原因,好嗎?」

阿籬流著淚不停的詢問

「阿籬!!你見到的都是真的,我不能辜負桔梗,桔梗為了我失去性命,

她愛我比自己的生命重要,況且,我以前愛的人也一直是她,

所以.......你死心吧!!我不愛你!!

以後四魂之玉碎片就讓桔梗跟著我們去尋找就好,你在村子醫療完傷後,

就回你的時代吧!!就是這樣!!你清楚沒?」犬夜叉用冷漠的口氣說道

「真的嗎?原來我還是不行啊!!沒關係!!

畢竟犬夜叉把所有心裡所想得都說出來了!!嗯...

那不打擾你們的幸福時光,祝你們幸福永遠喔!!掰~~!!」

阿籬又露出她那甜蜜的笑容,但這個笑卻有痛苦的感覺...好悲哀.....

--------------------------回到村裡-------------------------------

「阿籬~!!你跑去哪兒!!身體受了傷還亂跑!!真是的!!」楓姥姥一直問著

「楓姥姥~~!!這次醫療完傷,我就回去了!!」

「咦?為什麼?發生什麼事嗎?」楓姥姥不解

「不!沒事!!只不過想回家,這一段時間一直受您照顧,辛苦您老人家了」

「還有彌勒法師.珊瑚.雲母.七寶,

這些日子跟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蒙承照顧,

謝謝你們,對了,珊瑚跟彌勒法師,你們就別再隱瞞心裡的想法了,

面對真實的自己最重要,真的謝謝你們!!!」阿籬說道

「怎麼感覺怪怪的?好像你要離我們而去?」「對呀!」

「沒....沒有啦!!是你們想太多了!!我想去透透風,掰掰~~!!」

----------------越走越遠的阿籬,不知不覺走到神木前-------------------

「這是......我和他相遇的地方,哼!!沒想到!!我會變成這樣!!」

突然......一陣狂風!...........

「啊~~」阿籬叫著

這陣風將阿籬帶走了

...............................

「阿籬!!!!」「 籬!!!!」「阿籬!!!!」

大家都感覺到阿籬出事了.....................

包括犬夜叉......................



第三章




「這裡是哪裡?...我記得...好像有一陣狂風...然後........」籬疑惑

「然後就被我帶走了!!」一個聲音傳出來

籬往聲音傳出來的方向看去,她看見一個身影漸漸出現,

從裡頭走出來的是 個女人「妳好啊!!阿籬巫女!!」

「妳.....妳是誰?是妳把我帶來這的?」

「我?我是蓮涼兒,是我把妳帶來這的!」女人說道

「那......那妳把我帶來這要做什麼!!!」籬問道

「我當然是要吸取妳的巫力啊!!要不然呢?」涼兒說道

「是喔..原來妳也是要奪我的巫力啊..妳要巫力就給妳吧!!

反正我....反正我有巫力也沒用,我好恨,恨我自己愛上那個男人,好恨..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自己能夠忘記跟他有關的一切事情..

如果可以...好恨..好恨......」籬憋不住心中的感受了

「巫女!!涼兒我有一種能夠忘記來這之前所有事的符咒,妳要不要試看看??」

「妳真的有?但妳不是要吸取我的巫力?為何要幫助我呢?」籬疑惑

「我....我自己也曾跟妳一樣,我不想再有一個人跟我一樣痛苦,

就開始尋找這種符咒,既然找到了,就給你用吧!!

看妳,眼淚流成這樣,妳愛他一定愛的很苦吧!!讓涼兒給妳施咒吧!!」涼兒說道

「涼兒..謝謝!謝謝妳!我被施了符咒後,可以將這個名子改掉嗎?」

「嗯!!可以!!那我們可以當朋友嗎?籬!」

「當然!!我們會永遠是朋友的,因為妳幫助我忘記那些不愉快呀!!

謝謝妳!!對了!!涼兒!我施完咒,會忘了妳嗎?」

籬露出她的疑惑神情..............

「不會的!!籬!!妳一定會記得我!!對了!!妳的名字改作蝶兒好嗎?

等等我幫妳 施咒時,順便將這個新名字傳道妳的記憶中,好嗎??」

「嗯~!!那麻煩妳嚕!!」

籬露出她那溫柔滴笑容,讓涼兒覺得這次做的好值得

接著.....涼兒幫籬施咒了............

「啊~~~~」聽到籬的一聲叫聲後,籬便昏了................

「籬!籬!醒醒啊!籬!!」涼兒拼了命的喊著

「嗯?涼兒?妳怎麼在這啊?」籬說

「籬?籬!!!妳終於醒了!!害我擔心死了!呼..放心了!」涼兒說道

「涼兒!!妳到底在跟誰說話?誰是籬啊?嗯?」籬疑惑的問著

「籬?籬是妳啊!!」涼兒說道

「籬是我?哈哈哈!!!涼兒!!我是蝶兒,不是籬!!妳忘記啦!!」籬笑道

﹝對了!!我幫籬施咒,讓她消失記憶,並幫她改了名字,唉喲~!我怎麼會忘了﹞

「啊哈哈哈哈!!我...我說錯了啦!!蝶兒!!別介意嚕!!」涼兒笑道

「那........那你必須為了補償我,帶我出去玩玩!!」蝶兒說道

「嗯!沒問題!!那我們走吧!!」「走嚕!!!」

兩人便開開心心一起走了.................

----------------------彌勒及犬夜叉幾個人這邊-------------------------

﹝阿籬..對不起!!剛剛說了這麼傷人的話,但妳卻還是以笑蓋過妳的悲哀,

剛剛妳的笑,讓我知道我傷妳很深,雖然是笑,但......但很痛苦,

原諒我,我已答應桔梗跟她永遠在一起,所以我...我不會去救妳.....

今後.........今後不管妳有沒有發生危險,我都不會出現去救妳的,

妳....妳一定要靠自己!!﹞犬心想

「阿籬這個傻丫頭,她會不會怎麼樣?彌勒法師..我怕..我怕阿籬她.....」

「却!話不能亂說!阿籬姑娘不會有事的,犬夜叉一定會去救她的,放心吧!!」

「 嗯.............................」

就當珊瑚及彌勒等待犬夜叉帶著阿籬回來時,

卻看到犬夜叉跟著桔梗有說有笑的從森林走出來...

彌勒跟珊瑚完全不能想像這個景象是真的....﹝怎麼會....﹞

「珊瑚!彌勒!七寶!雲母!我介紹新的夥伴給你們認識!!

她是桔梗,以後由她帶替阿....〝啪〞.......珊瑚?妳為什麼要打我!!!」

「犬夜叉!!你不准說這個女人是要代替阿籬的,就算你說了,

我也不會承認,不只是我,彌勒法師.雲母.七寶都不會承認,

你不要以為她跟阿籬長的像,她就能代替阿籬,她只是個死人!!!!!!」

《桔迷!!sorry!!》

〝啪〞

「犬夜叉!!說就說,不要對女人動手!!」彌勒說道

「珊瑚!!我跟你說!!我說要桔梗代替阿籬就代替,

阿籬就忘了她吧!!以後不准在我面前提到她!」犬生氣的說道

「你真不要臉!!你認為桔梗為你付出較多,是嗎?

隨便你!!你要打敗奈落,要和死人一起收集四魂之玉碎片,都隨便你,

從今以後,我和你也不認識,要做什麼你自己去,或著說跟個死人一起去,

我都無所謂了!!阿籬真是可憐,竟然會想把一生都交給你,

一直盼著你這種人去救她,哼!犬夜叉!!阿籬做的事,你自己想想,

她跟阿籬不同,阿籬有的她並沒有,算了!我們從今以後就互不相識了!!」

「我們也是!!!!」「忘恩負義的人!!」

「珊瑚!!我們去就阿籬姑娘吧!!!」彌勒說

「嗯!雲母!!!!」珊瑚他們的身影越來越遠...................

--------------------------------------------------------------
第4章


「哈哈哈!!好美喔!!想不到這還有個那麼美的花園!!哇~~哈哈!!」蝶兒說

「這樣你就原諒我了吧!!這可是我的秘密花園呢!!」涼兒說

「嗯..........不行!!因為以前你都沒帶我來,所以我還不原諒你!!ㄏㄏ!!」

「什麼嘛~~!!那還要怎樣?」涼兒疑惑說

「嗯~~當然是陪我玩嚕!!對了!!涼兒!!你說我是巫女,對不對?

那巫女都有巫力吧!!我想到一個東西喔!!」蝶兒露出邪笑....

「妳.....妳..妳又想幹嘛!!!」涼兒有點兒害怕

才剛問完..............................

「看我的!!嘿~~~~~~咿!!」蝶兒說道

接著...花兒們一個個漂浮空中,浮到蝶兒他們的很上面,

然後.................

蝶兒將巫力消失,讓那些花兒從天空慢慢墜下..........

「哇~~好...好美喔!!美到.....美到.....」涼兒已經呆掉了

「美到都讓你說不出話了!!哈哈~~哈哈~~」蝶兒在花雨中奔跑.....

穿著美麗衣裳的她,跟這美麗的花雨,簡直就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突然......她不小心被石頭絆到了.....正當要往後摔時..................

「啊~~~~~!!完了~!!我怕痛啊!!」蝶兒將自己的臉蓋住

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將蝶兒的腰抱住,轉了一大圈..........

在這花雨中,這副景色真美........

「小姐!已經沒事了!!妳是否能將手兒放下來,讓我看看妳是否受傷呢?」

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嗯?!!!嗯!!謝謝你,但可以將我放下來了嗎?」蝶兒害羞說道

「那容我束昧,請問你是否能為我生....生...........」當他看到蝶兒的模樣時,
就說不出話了...............

突然....一個女人帶著兩隻小妖怪的身影逐漸出現.......................

「彌勒法師!這個時候你還有時間在做這種事啊!!

你剛剛那樣跳下來,很危險的!!你要記得~我們是出來找阿籬的!

喂!你有沒有在聽啊??」女人喊到

「珊...珊瑚,我....我找到阿籬姑娘了~在這!!她就在這!!」彌勒叫道

「什....什麼!!阿籬!!!」「阿籬」珊瑚.七寶.雲母都衝了過來

「我們終於找到你了,我和彌勒法師一直在找你,你到底去哪了??」珊瑚說

「等....等一下!!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啊!!我...我叫做蝶兒,不是阿籬!!」

「怎麼可能!!但你跟籬長的一模一樣,籬!!明明就是妳!!你是籬!!」

珊瑚激動說道

「討厭!!就跟你說我叫蝶兒呀!!你們都好奇怪!!跟涼兒好像喔!!哈哈!!」

「涼兒?她是誰?」珊瑚疑惑

「涼兒是我這一生唯一的好朋友啊!!在那呢!!」蝶兒比著坐在那的涼兒說

「她是涼兒?她是妖怪耶!!你怎麼可能跟妖怪做朋友?

而且我們也都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呀!!妖怪!!

是不是你用什麼妖術讓籬失去記憶,逼他跟你作好朋友!?」

珊瑚氣憤說道,拿起飛來骨往那方向射去

〝啾〞一支箭打掉飛來骨了.............

「我不准你傷害涼兒!!我叫做蝶兒,不是籬!!就算涼兒是妖怪又怎樣,

妖怪也可以跟人類做朋友啊!!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籬!!你最重要的人應該是犬夜叉,不是她!!!妳快想起來呀!!」珊瑚說道

「犬.......夜叉?」

「對!犬夜叉!!他是妳最愛的人!!」

「犬........犬夜....叉?」

「拜託你們!!她是蝶兒,不是籬!!她不是籬!!!!!!!!」涼兒開口了

「蝶兒!!我們回家吧!!」涼兒說完就拉著蝶兒轉身回家

突然.........「飛來骨!!!」

「啊~~~~~~」涼兒大叫

「你....你們...你們要做什麼?」涼兒問道

「當然是要把籬帶回去!

一定是你把籬變成這樣的,快跟我說,

你對她做了什麼,讓她消失記憶的!!妖怪!!」珊瑚喊到

「涼....涼兒!!妳....你要不要緊?」蝶兒問道

「我...我沒事....妳快跑....他們要抓你....快..走..!!」涼兒說道

「但...但你...妳的身體....會撐不住的!!!」蝶兒哭著說

「快走!!走的越遠越好!!走!!」涼兒喊到

「涼.....兒....?」蝶兒一直哭

「走~~~~!!!!!!」涼兒也哭了

「!!!!!!!!!」蝶兒驚了一下,眼珠大顆大顆的流下,終於,蝶兒聽涼兒的話走了

﹝蝶兒!!不!!籬!謝謝你願意和我做朋友,這一輩子,我已經滿足了!!

現在我能為你做的,就是不讓你回去悲傷的過去,

這些人,我會盡量拖延他們的時間,

你......一定要聽我的話,走的越遠越好~~~~﹞

----------------------------------------------

幾分鐘後...........

「這妖怪真難纏,問她她都不說,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珊瑚說道

「唉~~看來..追不到阿籬姑娘了~~」彌勒說道

「我們先找個地方住吧!!隔天才會有好精神找阿籬姑娘!!」彌勒說道

「嗯.......好吧.......」珊瑚認為只好先這樣了

--------------------彌勒找到一間宅抵-----------------------

夜漫人靜.........................

﹝何時...這一別..何時我才能再看到妳.好不容易,才找到妳..為什麼....﹞

「珊瑚~睡不著嗎?」「彌勒法師......」

「怎麼?還再想阿籬?」彌勒溫柔的問著

「好...好不容易.才找到阿籬...為什麼...為什麼偏偏讓她忘了我們..」

「珊瑚..別傷心了...我相信她總有一天一定會想起我們..想起我們是夥伴..」

彌勒溫柔的安慰著珊瑚

「......彌勒法師~~」珊瑚衝向彌勒,倒在彌勒的懷裡哭泣

「珊...珊瑚.......!」彌勒嚇了一跳,但還是任由珊瑚倒在自己懷裡哭泣

此時的珊瑚完全不知道...在這月光照亮的夜晚...

在彌勒眼裡....現在正在哭泣的她....就像隻無助的小貓.......

讓人想要呵護她......

突然.........

「彌....彌勒法師..//////」彌勒將懷中的珊瑚緊緊的抱在自己的懷中...

「珊瑚.....其實我......」彌勒將手慢慢放鬆,兩人正互相對視著......

「法師.........我....我....我喜歡你!!!///////」

珊瑚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

「珊瑚......」「我...如果..法師..法師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那...」

「!!!!!!!!!!!!」彌勒吻了珊瑚

「法........法師!!///////」

「珊瑚...我...我也一樣...我也一樣喜歡你....」

「真的嗎?彌勒法師?是真的嗎?/////」珊瑚不敢相信耳朵聽見的

「是真的!!我喜歡妳,珊瑚!!」彌勒用那溫柔的表情給了一個答覆

「法師..............」「珊瑚....................」兩人互相擁抱.....

--------------------------------------------------------


安靜的夜



一場櫻花雨



又在此時見證了一對戀人



夜裡的月光



夜裡的櫻花雨



使這夜晚更加美麗...........









第5章



「涼兒!!!」蝶兒驚嚇...因為她感覺到涼兒死了.....

「不要~!我不要啊!!涼兒~~你不可以死啊!!不要!!為什麼!啊~」

蝶兒發了瘋似的亂叫亂喊

---------------過了一下下後-------------------------------

蝶兒已經沒聲音了....

她呆呆的看著天空...在她眼裡...她那充滿希望的支柱沒了

她的眼睛..只剩下....黯淡的光...已經沒有希望了.......

最後....

終於蝶兒承受不了打擊.....昏了過去....

------------------------------------------------------------------

「嗯?這....這是哪裡...?」蝶兒醒了

「姑娘~你醒了?」一位老爺爺說到

「老爺爺!!請問您是?」蝶兒好奇問到

「我...我是這個村莊的村長...姑娘你要不要緊?身子好點沒?」里正問到

「我...我的身子??...」蝶兒疑惑~

「你昏倒在村外的草原上啊!!你不記得了嗎?」里正問

﹝我...昏倒...啊!!是涼兒的事!!﹞

「里正老爺~!我能在您的村子定居嗎?」蝶兒問到

﹝這樣做...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那正合我意~~!!我也希望你在這住下來~~」里正高興說到

「嗯?為什麼??」蝶兒問到

「其實是因為你跟以前在我們村子裡的一位巫女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希望你能留在村子裡~!」

里正說到

「嗯?算了!我真的能一直待在這?」蝶兒問到

「嗯!!對了!!小雪!!去把那套巫女裝給這個姐姐換上!!」里正叫旁邊的女孩

﹝巫女....裝?﹞

「里正老爺!我拿來了~!」小雪喊到

「姑娘~!快換上吧~!這陣子您就住這吧!!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里正問

「我...我叫...蝶兒~!」蝶兒說

「蝶兒~!那你就住下吧!」「嗯!」

--------------------隔天一早----------------------------------------

「啦~拉~哈哈~!」蝶兒一大早就穿著巫女的衣服在長滿花的草原上玩耍著

突然一群孩子們走了過來.....

「桔梗姐姐!!」孩子們一個個衝向蝶兒,抱著蝶兒....

「恩???等等!!我...我不是什麼桔梗姐姐!!」蝶兒被孩子們的舉動嚇到

「桔梗姐姐!!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麼想你~~~」其中一個孩子說到

「但....但我不是桔梗姐姐呀!!~」蝶兒不斷反應

「怎麼可能??你明明就是!!!」孩子們不相信.還是一直抓著蝶兒的手

「各位!!他不是桔梗姐姐!!他是蝶兒姐姐!!」小雪說到

「小雪!!你不要亂說!!他明明就是!!」一個長的粉卡哇伊的男孩說到

「小楓!!你最相信我了!!對不對?才不像小斗!!哼!!」小雪拉著一個女孩說到

「什麼意思阿!!小雪!!你是眼睛瞎了嗎?他明明就是桔梗姐姐!!」小斗生氣說

「我說他是蝶兒姐姐就是蝶兒姐姐!!!」小雪也不甘示弱!!

「˙*(#&!@(*#&!)$&)@#&$(!#&$(*!&#$)(*!&$*#&」小斗和小雪吵了起來

----------終於----------蝶兒看不下去了----------------

「好了好了!!休戰休戰!!讓我來解釋吧!!都別吵了!!」蝶兒站在中間說到

「哼!」「哼!」小斗和小雪都各自甩頭

「你是小雪~而你是小斗..對吧!!」蝶兒問問...

「嗯~~~~」兩人同時回答

「小斗及各位小朋友!!姐姐我真的不是你們的桔梗姐姐!!姐姐叫做蝶兒!

是被你們村莊的里正老爺救回來的!!姐姐的朋友發生了事情!!

讓姐姐很傷心 !結果身體便不支倒地了!!昨晚姐姐被里正老爺救了回來!

姐姐便在這定居了!」蝶兒解釋給所有小朋友聽

「姐姐!!那你是巫女嗎?為何有那衣服穿呢??」其中一個小朋友問

「這是里正老爺給姐姐穿的,而姐姐本身是巫女沒錯!!」

「是喔!!!!!!」所有的孩子們都粉驚訝!!!

「雖然姐姐不是你們的桔梗,但以後讓蝶兒姐姐也做你們的朋友!好嗎?」

「嗯~~~蝶兒姐姐!!我叫做小楓....&!#)!(&#(*!^#*%!*^%#!&#_」

孩子們爭先恐後的介紹自己....

----------------------------------------------------

此時.....

卻有一個人在偷看著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