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5:51☻笨蕩..筱糖♪°* ,,

。沒有意義的爭吵♫°♠






噗噗...

今天媽說爸星期4回來

星期6日可能要出去

高興是高興辣

但是...

呼...

算惹~

一0一

只要出去早上一定碰不到電腦

晚上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

哥姐和我都要玩

誰都不可能讓誰的

我能玩的機率是百分之"10"

超低的

因為我爸我媽都不一定會讓我玩

(煩)

今天早上跟媽吵惹一架

那一吵讓我發現

原來媽很矛盾

問惹我問題

我回答惹

她竟然不相信我

既然不相信

那就別問我麻

反正問惹

還不是一樣不相信

那槓麻還多此一舉呢

如果不相信我就別問

如果相信我

你問我什麼我都會回答

真搞不懂你們到底在想啥

總之我也已經不想跟妳吵惹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會讓我感到厭煩而已

讓我哭讓我無言

妳很高興嗎?!

妳到底懂不懂

我累惹

被妳煩的很累很累

妳只會一直叫我這麼做那麼做的

說來說去不都是"讀書"

但是妳都不覺得

讓我不想讀書的是妳

當然,我本來就不愛讀書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妳

妳整天只會要我讀書讀書

妳每天說不覺得煩嗎?

我要讀書我自己會去讀

不用妳一直叫叫叫的

只要小考成績不好

妳就一直唸唸唸

好像都是我的錯的樣子

那大考還得了阿!

妳只會說我都沒唸書

但是我在唸書的時候

妳看到惹嗎?

妳說只要認真讀書

考不好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嗎?

騙人!考不好妳一樣唸一樣罵

反正就算有沒有看書

妳總會說都是我

不夠用功 不夠努力

既然是這樣

那妳說的

"只要認真讀書 考不好 沒關係"

都是騙人的

妳的目的只是"去讀書 考出一個好成績"

這樣罷惹!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就把書讀好

只要讀好我的書考個好成績出來

我耳根就能清靜一些惹

對吧

讀好我的書考個好成績出來

妳滿意惹

我就不用那麼的痛苦惹

對吧

讀好我的書考個好成績出來

我就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對吧

如果可以

我願意

就這樣

讀好我的書考個好成績

因為這樣我就能做我自己惹





2006-09-03 22:24:52

累了就靠在懷裡...
(把不高興都忘掉魯)^^
支持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