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7:46:43☻笨蕩..筱糖♪°* ,,

。妳不懂...我不想說...♫°♠





最近...

我的心

很累很痛

我想

沒人曉得吧!

因為我看起來是快樂的

昨天跟媽吵架

為什麼?

我並不想說

因為無聊~只是個無聊的原因罷惹

媽說惹一句很普通卻很傷人的話

她說:我不想看到你

(os.我也不想看到你~)

↑賭氣中~因為我媽那句普通的話

對我來說很受傷

我那時候甚至還想說

那我就再也讓你看不到我

但我後來還是沒那麼做

如果我做惹

爸和媽一定會大吵一架吧

我並不想這樣

所以我和媽選擇惹

一個更好的方法

就是~避免說話避免接觸

我想...

或許這樣我和媽的關係

會比前來得好

我不知道這麼做

是好還是壞...

我的痛苦我的壓力

她不懂

我也不想說

因為說惹

也無濟於事

我總是做懦弱方式

讓自己別那麼痛苦

我只能哭...

但是哭完之後

我的壓力和痛苦依然存在

我真的絕得很煩惹

讓我休息一會兒 好嗎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但是能不能

不要一直勉強我

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我有時候真的不想跟你們說話

會有壓力

你們知道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壓力

總之我覺得跟你麼接觸或是說話

我總是要小心翼翼的

總是會有壓力

(累累+淚淚ing)

今天還是一樣很想寶貝

很想很想耶!

寶貝 知道嗎

我真的是超級愛你兜唷!!!

寶貝呢?

有很想我 有很愛我嗎(呆)

(os.摁...應該沒有吧!!!~不知道)(傻)




2006-09-10 08:13:25

好心疼妳,壓力和痛苦,都移過來到我身上吧!!!
我會很...很...很...疼


很想妳,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