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49:50 愛smile的羿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臻

 
 大寶貝 , 生日快樂 !

 抱歉禮物還沒準備好 ><"

 今年的願望是什麼咧 ?

 想要什麼禮物咧 ?

 要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 要變的更美麗 。

 Happy Birthday !

 不管是什麼心願 , 都祝你美夢成真 !

 我說過的 , 老天爺、愛神邱比特都很愛正咩 ! 

 ︿︿ 嘻嘻! 你懂得 ! 

 
 今年是我們認識第5年了 , 一路上我們一起度過了喜怒哀樂 。

 中間雖然有吵架 , 但是真正的友情是不怕被考驗的 , 對芭 !

 先把友情放一邊吧 , 因為我們的友誼很堅固 , 所以可以先放下!

 先把你最想要的達成 , 我會在你身邊陪你的 , 只要你需要我 。

 我都會出現的 ︿︿ 

 送你一首歌 , 雖然是很老的歌 , 但是裡面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編曲:許華強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Repeat *,#,△ #,△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大好人* 2007-05-21 23:42:16

超感動
但是今年我很冷靜
賺不到我目屎
哈`大感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