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8:28:25 愛smile的羿

5/9 相約歐啦啦


 今天去歐啦啦吃飯 ,

 我們本來在2樓的包廂 , 但是旁邊的育達人很吵 ,

 而且怕鞋子搞混 , 所以我們就要下去跟店員說要換包廂 。

 我就跑去跟店員講 , 講完我正要跟店員說謝謝 , 

 要往後面走的時候 , 就被凸起來的木頭勾到腳 , 

 就講「謝謝」的時候 , 被勾到 , 妞就狂笑 = = 

 妞說:店員應該也很想笑!!
    (( 此時的妞笑到不行 , 很像起笑 

 之後只要看到那個店員 , 或是走過那個我被勾到的地方 ,
 妞妞就會說: 我牽你 , 不要跌倒 = = 
 氣死我 ~~~~~~~~~~~~~~~~


 ˋ口ˊ ~~~~~~~ 可惡可惡 !!

 不過今天是開心的 ! ︿︿

 結果我跟妞都沒讀到書 = = 

 哀 ~ 整個很混 




 * 今天小翎把手機修好了 , 神手 !! XDDD

   不然就沒這些照片了 ! 

   大感謝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