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29:04♀男生☆女生配♂

畢旅第一天

第一天.在學校等嚕好久.ㄝ找到嚕領隊..好險是帥哥<大叔>.

要出發嚕.我們先ㄑ清水休息站.ㄚ培竟然.給我搞頭暈.

找大叔幫忙找綠油精.ㄊ不是說很熟.於是就沒找嚕.

因為在校ㄉ時間拖太久.先ㄑ吃中餐.看到.有點想翻桌ㄟ.

唉.難得那麼期待著.竟然被.中餐破壞辣!

之後ㄑ大溪花園.不賴的環靜喔.沒相機.不然一定拍很多!

之後ㄑ哪.忘嚕.到嚕晚上.

本來決定好要誰先洗.結果.總覺得.那裡不乾淨.

我就跟佳宜.阿孟.阿培.問誰要跟我洗.

沒人"鳥"我.我猛問阿培.叫ㄊ跟我洗.沒辦法.我都卡沒小<台語>

呵.阿培.ㄊ陪我洗.其實ㄝ都是我先洗完.我把浴室霸佔著.不先給ㄊ洗!

洗完.雯雅打給我.問我要ㄑB1看看.我跟雯雅.小官.雅茹.宛蓉.ㄑ逛.

ㄝ沒什麼.就一大堆電玩的.還會卡錢.撞球桌又有人.快到嚕.10點.才借到撞球用具.我ㄝㄅ會撞.雯雅ㄝㄅ會.所以亂撞嚕!!

之後ㄑ那裡的便利超商.靠.只有"貴"可以講!

回到嚕.房間就亂玩.先玩副克牌.之後膩嚕.就玩疊疊樂.

玩膩嚕.就睡!!

上一篇:無聊押..

下一篇:畢旅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