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59:26♀男生☆女生配♂

畢旅第二天

起床..我以為可以可早ㄑ吃早餐..沒想到.原來可以..用到那麼晚..到嚕吃早餐的地方..祇剩10分鐘而已..只好亂吃一通..呵呵..!!

先到野柳..ㄑ看女王頭.我已為多大顆勒..近看時..超小顆ㄉ..ㄝ不太像是女王頭..但是感覺真ㄉ很ㄅ一樣..因為我都是在課本看ㄉ..呵..<很俗吧>

再來到嚕九份.就下車噓噓完.買ㄍ雨衣.人都不見嚕.找押找..找到ㄊ們嚕..我在哪買嘞木屐的鞋鞋<小的>.呵呵..浪廢錢!之後一直爬一直爬..找到佳宜..ㄊ們吃芋圓..我以為多好吃勒..結果有那麼一點失望..之後..就下ㄑ車子嚕..

中午有吃ㄉ比較好..但是菜好慢好慢來..大家以為吃完嚕..結果還有..

之後下午ㄑ五峰旗瀑布..跟孟.培.宛蓉.康.一直走..我以為會很近..結果是那麼的遙遠..我還穿低跟馬靴..有那點..腳痛..後悔了!!

看到瀑布..真ㄉ有那麼的失望..我以為很漂亮..結果是那麼ㄅ顯眼..算嚕當作是運動吧!!

晚上到嚕.先ㄑ放.行李.一進ㄑ有點臭.因為是塌塌米.我好喜歡.但是空間有那麼的小.之後.ㄑ吃飯.吃完期待這.晚會太HIGH辣!!

之後..放天燈時..真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之後我抱這小宜彣痛哭..

阿培嚇到..呵呵..我只想說..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是永遠永遠..!!要記得!!

回到飯店..就相約ㄑ抱裸湯..本來..ㄅ適應..但是久嚕..大家就覺得沒什麼..

泡一泡..之後回到房間..累嚕!想睡嚕.但還是要把東西整理好..整理好之後..

舖好床..睡意來嚕..想睡嚕..佳宜一直在瘋..把我ㄉ睡意趕走嚕..直到ㄊ們都睡嚕..我跟佳宜還沒睡..直到快4點才睡..

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第三天

殤淚 ≠ 玥﹏ 2008-01-23 23:33:14

嘿! 妞兒~

你也是我們最寶貝的朋友,  永遠永遠、  要記得嘿

乖一ˇ一   愛你嘿~   ( 害羞 )

版主回應
是寶貝ㄇ??

有點疑問ㄟ..
2008-01-25 22: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