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08:04張竹宣

白目



雖然吵的點都很白目
誰叫你是白目XD

習慣了你好多年
真的不能沒有你了(大笑)
現在習慣時時刻刻都有你
每一天都見面
其實是你偷偷闖進了我的生活
因為你原本不屬於這裡的
誰叫你要跑來振聲讓我煩
你一輩子都跑不掉了哦
其實我當時很想和你同班欸
因為不管你會不會討厭我
我們至少會有個共通點
就是同班同學:)
其實你當時不喜番我吼
要不你幹麻不跟我同班
你這個機車又白目

真的有好多好多地方都一點通
我們是好好好好朋友
管別人說我們是情侶也好
反正不是

﹙還有某人不要靠杯說我喜歡她  
真的很某人欸
這點真的很氣!!﹚
一直靠腰靠腰的

哈哈哈哈真的很情侶也無所謂
我真的很喜番你欸哈哈

反正你從來都不會打文章給我
我已經習慣了
沒差了吧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是我一廂情願= =
哎每次都這樣不是嘛?
唉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