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47:45J

畫線,

你指尖在我身上舞動著,

我睡眼惺忪,

你逗著我,摸摸我的頭,弄亂我的髮

像在逗著貓玩

你曾說過大眼的我真似隻貓

我說別把你說每個女人的那些老套用在我身上

你只是笑

我當然知道,你的花心你的愛玩

但我也選擇相信,相信你心中有我的位置

小小的安置著的

我不在乎你是否真得存在

從何時開始的?

那年將自己的租屋鑰史給你

是第幾次見面之後給的,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沒抱過期望

我就讓你來去自如,我相信著你,

所以在我們之間畫了條線,不追究你的隱私,就像你保留我的自在

你只是在我睡醒間細細的看著我,在我去上班之後離去

你會將自己的衣服洗好,你會稍微替我整理家裡

我以為我不會因而依賴什麼

回到家裡看著電視,門鎖打開,你進門

我可以聞到你身上的女性香水味

你拿了毛巾去沖澡換上浴袍

陪我窩在沙發看電視,

很有興致的,我們飲著啤酒

friday night,多少有暇想

第幾瓶之後開始喝威士忌,第幾杯後開始熱氣蔓延我們之間

我枕在你袒露的胸膛

場景換成陽台上的躺椅,我們共抽著一隻煙

你說,你會迷上我正是那夜看著我抽菸的側臉,

你撫著我的臉說著一樣好看,

我只是笑而已,

因為沒期待過什麼,所以,不會有失落,

只是偶而驚喜,被你的話你的貼心驚喜

你說過陣子你得出國一趟,我默默點頭

你開口,聲音略顯膽怯,你說,要跟我ㄧ起去嗎

我想都沒想的搖頭,

只是發現,我從來沒發現過的,你的依賴,

在我們之間,藏在底線下的,你的依賴。

你的吻,吻到我胸前,你退去我的睡衣,雪白的乳房在月光下更顯雪白

你的唇啄食著我的胸口,我的心頓時灼燒成一團火

你把我抱緊臥室,

退去我身上所有的衣物,用舌尖品嚐每一吋肌膚,

我是難耐的,不管是當初不懂事時的激情,又惑者在現在,

明明是這樣熟悉,

我轉身吻著你的肩膀,你托住我的腰,我把雙腿打開迎合你,

解開你浴袍,釋放底下的那團火,你挺進我,

我的聲帶自然的發出聲,我是這樣沉醉,在酒醒酒醉間的痛楚與你搖擺

我的快樂激盪在你額頭上的汗珠,

你最後一擊猛力的挺進,身體伏在我身上,我起身,

清理激情的剩下,吞了顆藥,沖著澡,酒在退,頭很重,

你再床上抽了第二根菸,我自然的窩在你懷裡

唊著菸,我問,哪個國家,

你說,你想去哪,

我說歐洲,你說,那就去歐洲好了

我沒問為什麼依著我,

在朦朧發現你的依賴,激情過後我問著自己,那我呢

是否真得一直墨守那條線,

那為什麼呢,在你那些晚上只要一通電話就會開著車去載你

那為什麼呢,在每次看著你忙碌時會如此著迷

我熄了菸,把頭埋在你懷中,你溫柔,撫著我的髮



只是

低聲著開了口

帶我走吧...

這一次,我用我雙手把那條線擦掉,才看清再你依賴底下,藏著,

從那年那一夜就交付的,這生的愛。


all is me*

我原本不是想這樣寫.....

上一篇:仨,

下一篇:deep secret((18禁,

麗芙納亞 2008-07-22 08:48:53

下筆後很容易和原本想像有出入。

我覺得這篇挺甜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