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19:57ܤ Guan ﹍∥

  ♫ .. 不想看妳的臉色















  哇賽 ‵ 
  如果我們兩個最後吵架的原因
  是因為他
  不知道會有多帥呢 !
  或許真的會發生吧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膩了 
  不知道是我自私 
  還是你過了份阿
  

  我已經受夠了你的情緒吧
  我不是狗 不是你飼養的寵物
  我不是給你
  呼之於來 揮之即去 !
  我不是你的出氣娃娃
  我是人 我需要尊重 
  沒有大聲罵 是看在我把你當成朋友的份上!
  如果你連基本的尊重
  都做不到
  那談神麼朋友?
  還說神麼情義?
  我不需要

   
  我只想好好當個朋友 
     好好信任妳
  妳說我很重要
  那妳為何還那樣做?
  妳懂不懂
  我對妳的信任有多抹大
  

  我已經忍受很多次了
  如果妳打算一直這樣
  那我們就劃破 
  這段友誼吧
  至少 恨不會在增加
  到這 
  完成前面那段回憶
  後面的爭吵
  就省略了吧 _
  而很簡單的 
  是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