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30:54〝楊小貓〞

♪’雙 面 人







        每個人都討厭雙面人 

        但其實身邊的朋友本來就會有一些是比較厚臉皮牆頭草的

        最近可以慢慢理解

        為什麼人會因為某些人事物而改變

        就因為怕自己身邊失去了什麼
 
        怕自己在這一個生活圈中無法生存

        所以改變自己成了雙面人

        當然

        有友情中的雙面人,也會有愛情中的雙面人

        可能你曾經以為他會是你的最後一個

        不會有所改變 , 但事實上

        吵架過後就會訴說對方哪裡不好 嫌對方

        但恩愛時還是很恩愛 。

        在愛情中的雙面人會有雙重性格 。

        有著這樣性格的人思想很可怕 !!

        或許是心理作祟吧 !!

        分手後 。 看的開放的下的也有 

        但那些會自殺的 真令我感到悲哀

        這是最嚴重的雙面人吧 !!

        身邊有看過及聽過類似的事情 。

        剛開始會讓我覺得可憐,同情。

        覺得這樣很傻

        但最後心中的思緒 , 讓人的行為舉止怪異

        最後重點呢 ~

        我找到我的雙面假象 , 假象很單純

        我想也是雙面人 , 但並非以上敘訴 

        而是口是心非的這一種。

        我和某人不同 , 通常會製造謠言的都是那些

        有著雙重性格的人 。

        坦白點 ..

        你都說我講話不實際了,那為何又相信呢 ?

        我楊欣華不惹誰 , 偏偏在2007年惹火你

        不過遇見你 是讓我學會擺脫那有著雙重性格的人吧

        嘴巴在你自己身上 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

        反正我不認識你 , 

        或許 嘴砲會讓人有雙重性格吧 !!

        麻煩你 ~ 離我的世界遠一點 。

        沒原則的人 , 只會被人牽著鼻子走 。






        此人非比人 不用猜測
        更不需要曲解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