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59:54〝楊小貓〞

♪’我 們 不 一 樣






噢 ..


搞什麼耶穌基督,聖母瑪莉亞

       拜託 !!

       請你別在嘴砲了 。

       你難道不知道我讀的學校信天主嗎 ?

       我比你有修養多了 !!

       請不要拿我跟你的世界做比較

       因為人跟畜生是有差別的 !!

       懂嗎 ?

       嘴砲沒什麼用 ~

       我幫你想到以後的出入

       你可以去運用你的嘴巴工作了 。

       好了 ..

       我非常有家教跟修養的

       教你那麼多還幫你想以後的路

       夠了吧 !!







       此篇獻給
       專門用那些小人招數的女人
       噎 ~ 稱的上女人嗎 ?
       我想應該是公的跟母的分別吧 !!


上一篇:♪’嚇 人

下一篇:♪’雙 面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