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38:19糖::*[♥]

﹎♥=))好痛好傷好累好淚]]*

 
 
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一聽到,我整個傻住

當下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有的回憶都依依浮現

我多希望我是在作夢

我多希望這是假的

我今天是超級開心的想找你

但是一到是這樣的消息

其實早在一個人座車時

聽到電話中你的心情就很不好

我也大概就想到

但是我想你一定會拒絕

結果你在等我回答問題

但是是她的口中說出

我能不答應嗎?

我淚一直在我的眼睛打轉,不敢流下

我怕你們會說

我太軟弱

我太不會想

我太幼稚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

就算現在殺了我

或許我也沒有知覺了

在每次在你面前流下眼淚

我知道你也很痛

但是對不起

說我不哭說我不會難過

你也不會信的

平常的小事我都可以哭成那樣

更不用說這件事了!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會想

就算說我自私也好

什麼都無所謂

我就是不想要你離開

更不想要每天都看不到你

一天兩天我可以忍受

六天甚至是一個禮拜

抱歉,我無法接受

 

這件事對我打擊太大

好痛好痛!!

我多希望我現在就一刀死掉好了

就不會那麼痛

那麼傷了,對吧?

 

 

我以為我不會在有這種想法

我以為我不會在為任何人

說這種話做這種事

結果真的是我在「我以為」

現在想的慾望還以前還要深*

 

好痛好傷好淚

哭到我沒力

傷到我想自殘

動力已經沒了

一切意義都沒有了

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2009-07-19 20:51:28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別再哭了
平常傻傻的你到哪了
平常微笑的你到哪了
人的一生一定都會有挫折
但是要一起去面對才能解決壓
加油啦不要哭了

PS 2009-07-19 20:48:35

糖老大你跟我說你報台增了
我開心的來看結果竟然是這樣
讓哥們失望ㄝ= =

別哭了啦..平常很威的你到哪去啦?
這樣的你超級不習慣的
哭不是你的王道ㄝ
微笑ˋ威才是你的王道說
眼淚擦一擦吧
大家都支持你呀
就算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你們可以天天聽到聲音

2009-07-19 20:45:02

沒想到你從開報台
第一篇就是”你哭了”
平常堅強的妳現在哭了
萱也好難過
你軟弱的時候讓人好心疼
不要哭了好嗎
我希望你可以開心點面對
況且你們還是很恩愛不是?
加油..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