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1:57:56糖::*[♥]

+ ° ×忍受* ] °

 

為何總是要用

冷嘲熱諷

來對待我?!

 

你們懂我的感受嗎?!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為何明明講的是事實

但你們卻

不相信  甚至是  否定我!!

難道一切都只是個假象!!

就算你們信那些話

但並不代表我變了!!

 

就算你們信那些話

但為什麼一點關心都沒有!!

反而是

越來越過分

難道這樣糟蹋

你們很開心嗎?!

 

平常笑笑的面對

但你們卻不懂我心好痛!!

 

平常傻呆傻呆的承受

但卻覺得好累!!

 

我真的可以用"家人"

來形容你們嗎?!

這句話讓我感到可悲!!

我從來沒想到..

有一天...傷害我的人

會是自己的家人!!

 

我真的不知道..

面對你們這樣的態度

我還可以撐多久!!

 

說不定下一秒

我就會永遠離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