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1:11:15小紅

初二*西門敗家樂

我跟二姐又出門敗家啦
又是在過年時間跑到西門
還記得某年的過年來西門
遇到二姐的朋友在賣鞭炮
今年沒有遇到了(是改行了嗎)


在西門看到好多街頭藝人
這次去西門都在逛誠品
把西門三家誠品都逛完了
原來高級貨挺棒的
會不會以後也成習慣
二姐把我帶壞啦(哈)
不過高級貨穿起來真的很有品味
雪靴$1750
星巴克(橙香有點噁)

 



我真的很愛喝耶
不過沒什麼作用
我該不會麻痺了


二姐花好多
但我覺得
都很不錯
很值得
我也想挑一個屬於我的品牌
嘻嘻...
改天再去東區喝下午茶
現在好懶的逛街
逛了就想買
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