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2:27:53小紅

除夕*板橋敗家樂;團圓飯;「逼機」樂

這一天
又是我跟二姐外出敗家日
嘿,騎車車去找二姐去後站
很酷
第一次自己這樣騎ㄟ
我是不是很棒
是出車禍第二次騎車了
不過我不會停車
叫二姐幫我停車
逛了後站在找指甲彩繪
可是都找不到耶
怎麼平常不要的時候一堆
現在要的時候卻沒有了呢
逛了衣服(有一家twotwo)
喝了星巴克(超愛喝太妃)
買了Easy Shop(買一送一)
做了指甲(是我的第一次 $650體驗價)
花了不少錢
但,不到3000
便宜吧(超黑皮)




晚上去阿嬤家賭博
我跟二姐遲到了
我們吃最後
想不到這天這麼早吃
火鍋居然還沒有肉
是吃素鍋的意思嗎
我跟二姐吃的好飽

回家拿我事先準備好的零錢來賭博
開始玩「逼機」
好黑皮喔
今晚要通通贏回來
一開始爸爸當莊
我整個大輸光
之後叔叔當莊
我整個就大翻身了
贏了七百
好開心
我可以很安穩的睡一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