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0:34:04小紅

做一個病患的態度也太爛

上班遇到很機車的病患

就說 妳藥還沒吃完 不能看健保

健保局抓很嚴 妳是耳朵長包皮嗎

是因為看在妳跟老闆的關心良好

我才不想跟妳說那麼多

但是 阿姨又在忙 我無法叫阿姨過來解釋

這位女患者的老公就過來嗆聲了

對我說 掛號就對了

我又不是老闆 跟我說有什麼屁用

患者跟她老公說 我說不行掛

這位老公就對我說 我去跟為什麼不能掛,你老闆說

還好 有人可以幫忙解釋

管他有沒有心服口服 該說的都說了

還好老闆不在樓下 老闆娘在樓下而以

總覺得是我不好 害大家氣氛很僵

下班的時候 老闆才下樓 阿姨跟老闆娘敘述之後

老闆也很不爽的上樓了

可是阿姨告訴我 是患者的不對

不能因為人家對你好 而變成理所當然!

這種病患最機車

我差點就被嚇哭了

還好有事情做 讓我可以不用把心思專注在這件事情上!

我真的都快哭了 包藥包到快掉淚

一直把眼淚縮回去 一直想要下班

還好時間過的快 讓我可以快快下班

上一篇:我屬蛇 卻像屬豬

下一篇:技術性的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