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21:10小紅

技術性的酸

妳 憑什麼這樣酸我
一開始就態度不是很好
我原本想從頭瞪妳到離開
是因為妳笑了
我才跟妳嘻皮笑臉
把妳名字寫錯又怎樣
我又不是故意的
妳居然說"細心的人才會寫好"
妳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很酸
真想賞妳一巴掌
雖然我寫錯很多次
但妳也沒必要這樣說話吧


今天小帥哥又來了
每次你來,我都一直想看你
因為你真的很帥
而且感覺你也很乖
看到你,我前一秒的火都滅了
還有超氣質美女也來
每次看到妳的笑容
真的 就覺得 今天很開心


總覺得 今天過的好快
今天我也不太想上班(我是說真的)
因為大姨媽來找我
我不舒服
所以我整個很煩躁

上一篇:做一個病患的態度也太爛

下一篇:最近